有趣的春游作文
看天来了,万物复苏,大地一片生机盎然,碧蓝如洗的天空下,是一片连绵不断的青山绿树,各种不知名的野花在丛林间争相开放,绽放着如云霞般绚丽的色彩。
这就是湿地公司,我们金笔作文班来了。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一片草场上,我们刚刚才坐下,休息了一小下,就叫我们集合,接着校长说:“这次春游有两种竞赛,一种是全校竞争,另一种是班级竞争。全校竞争有跑步夺红旗,寻宝。班级竞赛有两人组队夹气球赛跑,两人背对背夹气球。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寻宝。
全校竞争开始了,我们先争跑步夺红旗,然后赶紧寻宝,裁判员,高高的举起旗子一枚,全校同学像看到一个大冰激淋一校跑了出去,我也不例外,我马上就跑列工那里,趁他们还没注意,我又跑了回去开始巡宝,他们就是那里傻呆呆地站着,不知道怎么做。于是我就开始了我的寻宝之旅。
我跑到寻宝处,到处寻找小纸条(小纸条是有奖品的名字。)我在树根下,树上,一会儿翻翻草,一会儿摇一摇树,一会儿又拿着木棍子挖一挖土,可我怎么找也找不着小纸条。只能眼马马地看到越来越多的同学找到,忽然我在地上看到了一小片纸片,心想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找到了,可当我捡起来才发现,原来是别人丢的餐巾纸片。哎!世间为什么对我怎么这么偏心呀!
看来老天对我还不是那么的偏心,起码还有一些同学没有也跑我一样没有找到。
刘奇林,他也没有找到,于是我跟他一起找。
刘奇林长着一个鹅蛋脸,一双不大的眼睛,长着两个浓而粗的眉毛,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巴。也算得了是“浓眉小眼”了。
我跟着他一直走,来到一根线时,我没有注意,差一点就绊倒了,幸亏我自己站住了。
我就跟刘奇林说:“我学得这根线一定有什么蹊跷!!!”“嗯,我也是这样觉得的!!!”刘奇林肯定的说到。“好!我拿着一头的线,你也是,我们一起拔。”我自信的说道。“一直拔一直拔,拔到尽头,我们看一看,里面有没有小纸条。”“好。”刘奇林说。
我们就一直针对着那一根线,一直拉一直拉……终于,拉到了那根线的尽头,“耶!终于打到了!”我和刘奇林开心又大声的喊到。于是我随手拿起一根木棍子,挖了一下那里的土,我仔细的挖呀挖,没有找到。“看来我们俩功亏一篑了。”刘奇林伤心地说。“没事。”我安慰的说:“我们在找一找吧,不要气馁。”“嗯。”刘奇林说。
刘奇林刚刚才完话,老师就说:“同学们,只剩10分钟了哦,找到纸条的同学赶紧兑换了。”
“妈妈咪呀!只剩10分钟了,这也过的太快了吧!”我惊讶的说道。“是呀,是呀,赶紧找吧,我们不是分头找好一点,自己找自己的吧。”刘奇林说:“那好吧,我也觉得自己行动要好一点。
就这样,我和他就分开了。自己找自己的吧。
“同学们,只剩5分钟了哦,再快点,再快一点儿。”老师又说了起来。“哼,我不信,我就找不着了。”我生气的说。
我同样像上次那样,挖一挖土,翻一翻树根和树上,恨不得爬到书上摇。踢踢草,还是没有找到。又是一个让我无能为力的时候,但我又找到了一丝的希望--我终于找到了一张纸条。我的心里想:“老天爷呀,老天爷,你终于没有亏待我了,终于让我打到了纸条,太感谢你了。”
“同学们,只有2分钟了哦!赶紧了,快没时间了。”我紧忙的去寻宝处去兑换奖品,最终我兑换出来了一个竹蜻蜓。我看到了旁边的一位男生得了8个奖品,我可羡慕了。
寻宝活动就这样愉快的又不愉快(对于有一些人来说)的结束了,虽然我只找到了一个,但我还是很开心呢。
班级竞争开始了,首先我们进行的是两人两人组队腿夹气球。
我们先一人拿一个气球(没吹气的)我们在那里一直吹一直吹,个个都吹的鼓鼓大大的,只听‘啪嗒’一声响,有一个气球爆了,吓死我们了。
我们要开始了,我夹着气球跑到了终点,又跑了回去。也不怎么难吗。
第二人是两人背对背夹气球,我跟一个女同学组队,我们俩背对背,夹着气球跑,一直跑一直跑到了终点,使劲一夹--气球爆了,我和她就跑了回去。成绩还不错,还得了一个第二名。
虽然这一次春游不是非常完美,但我也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