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迎来了五年级的春游活动。我们春游去西施故里,我们都很激动,想让春游的那一天快点到来。
春游的那一天终于到了,我们来到了西施故里,先来到的是一个奇石收藏馆,这个是收藏馆有各种各样的奇石,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一个叫天池的奇石,因为它的色彩亮丽,形状奇特,非常美丽,让我流连忘返。
游好收藏馆,我们来到西施故里里的一条街,看到了绍兴臭豆腐,他把臭豆腐一块块放进锅里去炸,炸成金黄色,再一块块的放在盒子里,另一边堆满着鲜红的辣酱和甜面酱,用臭豆腐蘸甜面酱,那滋味呀,简直是妙不可言啊! 让我吃了一块还想吃,吃了一盒还想再吃一盒!
最后,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我和孟江枫,张钰尉,詹佳怡,陈玟妤,徐乐源一起去玩快艇。快艇吨位小,航速高,机动灵活,排水量通常为数十吨至数百吨,航行速度30到40节,有的可达50节,续航能力500——3000海里。艇上装有武器,有些快艇还加装 20至76毫米口径舰炮,吨位较大的快艇还可能包含水雷、深水照单等。搭配的感测系统有搜索、探测、武器控制、通信导航、电子作战等。 但我们玩的不是军用的快艇,是游戏的快艇,我们6人上了船,船开了,我们尖叫了起来,船的速度似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我用手去触摸水面,那水像针一样刺入我的手掌之中。水特别的凉,似冰水,我们一边触摸水面,一边感受这温暖的春风。
时间真快,不知不觉中到来吃中饭的时间,我们的春游也该结束了。今天的春游不但甩掉了我们学习时的疲劳,而且感受到春天给我们的欢乐。春游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