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游的作文500字 游“秋澄公园”2
又是一年芳草绿,依然十里杏花红。我们又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春游。
一大早,我们就迎着和煦的阳光,坐上了大巴车。一路上,同学们欢声笑语,有的在哼唱着动听的小曲,有的在欣赏沿途的风景我们参观的第一站是烈士陵园。只见周围绿树环绕,郁郁葱葱,烈士陵园的中央,立着一块巨大的石碑,上面刻着几个大字:为人民事业而牺牲是最光荣的。看到这句话,我脑海里仿佛浮现出英雄们在战场上英勇斗争的场面。我们在墓碑前深深地三鞠躬,表示对烈士们的哀思。我想,英雄已经逝去,但是他们的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永垂不朽。身为新时代下的小学生,我们应该继承精神,努力学习,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观了烈士陵园,我们来到了秀丽的上方山森林公园野餐,那里的景色秀丽宜人,是个野餐的好地方。四周的草地,绿油油的,一望无际;草地上,有一整片桃花树,树上的桃花在风中摇摆着,仿佛一片火红的云霞,飘荡在天边。对面的风车不停地旋转,好像在向我们招手。我们坐在草地上,尽情玩耍,放飞自我;玩得饿了,就用美食来填饱肚子,别提有多开心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上方山。这次春游,我们不仅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还欣赏到了美丽的风景,真是一次庄严又有趣的春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