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班的同学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在项老师的带领下,向棋盘山前进。
来到棋盘山以后,我和季余、项茹慧一起找到一个既干净又凉爽的地方坐下来,拿出自己带的食物吃了起来。吃完后10点半了,老师们就决定组织大家玩游戏,同学们听了都高兴得跳了起来。
第一个游戏是“接力赛”。老师先让同学们排成两队,然后在每队中选出一位同学,让这两位同学走到离队伍30多米左右的前方站在那里当终点处。在口令“开始”响起后,两队的同学立即向终点飞奔过去。一个同学跑到了终点,后面的同学就接着跑。只见两队同学你追我赶,互相都不甘示弱,比赛的气氛非常激烈。没有轮到跑的同学都当起了啦啦队员,拼命地喊“加油!加油!”一开始,我们队处于领先地位,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队忽然多了一个人,最后我们队输了,大家都觉得有点失望,感到有些难过。
不过马上又开始了另外一个游戏,是同学们都很熟悉的游戏——丢手绢。项老师先叫大家围成一个大圈,然后指定一位同学来丢手绢。大家唱起了欢快的歌,那位同学趁大家没有注意的时候悄悄地把手绢丢到其中一位同学的身后,那一位同学好久才反应过来,拿起身后的手绢向先前那位同学追去。后来丢手绢的同学被追上了,给大家表演了一个节目猜谜语。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最后,项老师又给我们全班同学拍了一张合照作为纪念。
这次春游活动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