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作文500字 游“秋澄公园”
在校园时候的日子是美好的,快乐的。昨天,老师说我们今天要去落雁公园春游,同学们高兴的大声尖叫,欢笑声充满了整个校园。今天早上,同学们都拿着满满一袋好吃的零食来到学校,兴致勃勃的在教室里等待。虽然落雁公园离我们学校很远,路途很长,我们走了一个小时才到目的地,可大家还是很高兴能够聚在一起吃喝玩乐。一到那里,我们立刻分好了小组,冲到了一个地方,马上把餐布摊在草地上,把自己包里的零食全部拿出来放在一起,大家一起分享。瞧,有美好时光海苔,我们都想吃,可只有几片了,经过我们七嘴八舌的讨论,决定来一个比赛。
比赛的规则是这样的:先把几片海苔放在一起,一个同学一说开始,我们马上就抢,可是要注意,不要弄伤别人。我们都准备好,举起手来,等待口令。 张雨含一喊开始,我们立即伸手去抢,我看到了一片,连忙往那里伸,没想到一个同学马上抓起,夺了过去。我又伸向另一片,刚拿起,陈楠又把它夺走了,啊,只剩下2片了,我手忙脚乱的抓了起来,结果都被别人抢走了,唉!
气死我了,不过是我自己不努力,也没理由怨别人。吃了许多零食后,我又和吴衣裙、陈丹妮、袁璐璐玩起了跳皮筋。说起跳皮筋,我可是个高手哦,他们三个都想和我一组,所以我们为了公平,决定用黑白配的方式来决定。我和吴衣裙是一组。我们轻盈的跳了起来,经过了自己的努力,把全部的关都跳过去了。我好开心哦!真希望秋游马上就来到,那么我们又可以在一起痛痛快快的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