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游的作文500字 游“秋澄公园”3
盼啊盼,终于盼到礼拜五,盼来了我们的春游时刻,心里好开心啊!我们此次春游的目的地就是太子湾公园。坐在大巴车上,我的心早已飞到了太子湾。
经过大概四十分钟的时间,我们终于到达了太子湾公园。
一下车,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往前走,刚刚走进去,我们就看到一朵朵好看的樱花,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的马上要破裂似的。
在往里面走,我们又看到了一大片一大片五颜六色像高脚杯一样的花,不错那就是一朵朵欣然怒放,争奇斗艳的郁金香,它的颜色可多了,有紫红的,玫红的,橘黄的,淡黄的,紫色的,雪白的……一眼望去多像天边五彩的云霞呢!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郁金香,站在温暖的阳光里,一阵微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美丽的衣裳也随风舞动,不光是我一朵,所以的郁金香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站在那里,小鸟飞过来告诉我早上飞行的快乐,小蜜蜂飞过来告诉我采蜜的快乐……
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郁金香,我是来看郁金香的。
我们继续往前走,看到湖边的郁金香正在照镜呢!还转过来说:“我美不美呀?”我们听到后,哈哈大笑说:“嗯,你很美!”这时小鱼游过来说:“郁金香姐姐,你又在臭美了。”郁金香姐姐听了不好意思的低下头说“呵呵,我不是臭美,是我本来就很美,你看看每天有多少人拿着相机给我拍照,有多少人和我合影,就连外国的很多人也因为我慕名而来呢!”。我心里不由得感叹,这里的郁金香的确好美!
时间过得好快,我们马上要离开了,心里好舍不得,于是我朝美丽的郁金香挥了挥手说“再见,明年再来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