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游的作文500字 游“秋澄公园”14
随着春姑娘的脚步,每个学年同学们梦寐以求的春游拉开了属于她的大门。
这天早晨,乌云密布、阴雨绵绵,我们真担心如此求之不得的春游就这样在我们46双眼睛的眼皮底下溜走了。然而,不幸中的万幸,早晨约8点半的时候,我们期待的太阳终于顽强地将几缕阳光穿过云缝,洒落在被淋成落汤鸡似的操场上。那几缕阳光好像变成了几千块大石头,把我们那悬在嗓子眼的心压回了胸膛。
收拾好东西,我们就出发了。路边的景色真是美不胜收:柳树、桃花、杜鹃花、黄杨等植物比比皆是;湛蓝深远的天空中镶嵌着一块块白花纹。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忘记了路途的遥远,忘记了脚底的疼痛……
到达目的地——秋澄公园后,我们脑海里的快乐立刻变成了一个字——吃!于是,我们飞快地铺好桌布,把零食全倒了出来。哇,大家带的东西真多啊!有香肠、薯片、面包……同学们吃得津津有味,看来真是饿极了!
吃过丰盛的午饭,叮零零……叮零零……游戏时间到!在这段时间里,最有趣的当然是那场足球比赛啦!大家把塑料瓶当足球,分成两队起劲地踢了起来!一阵阵尖叫声和欢笑声犹如海上的波浪,一阵一阵地拍打在秋澄公园的上空……
看书时间也不错,我们一边吃李晨萱妈妈送来的冰淇淋,一边看喜欢的课外书,悠闲自得,好不舒服!
最后,我们在一个刻着秋澄公园的墙面前照了张合影,我们的笑容永远定格在了相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