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春天作文
北风爷爷才着她的孙女——白雪公主走了,但是,春姑娘迈着轻轻的脚步来到了。春天,她是鲜艳的。这天,春姑娘穿上了彩色的衣服,轻轻地来到了这儿。公园里顿时,热闹了起来,花儿对小草说:“小草儿,你们为什么要附在我们的身上呢?”小草笑了,对着小花说:“如果我们不在你身上的话,不仅你生存不了,我们也会生存不了的。”说完,它们俩就笑了起来,顿时,花儿长得更鲜艳,小草儿也长得更嫩绿了,小花园里的植物就更美了。一群孩子在公园里玩耍,他们脸上都露出了一张张红通通的笑脸。他们边玩边说着悄悄话,有一个小朋友对另一个小朋友说:“哎,你有没有发现,这里所有的花都开了,而且,在那一个小花园里,所有的植物都生长了,尤其是那些鲜艳的花和绿油油的小草儿,它们长得这么鲜艳,穿得衣裳这么漂亮。好看极了!”“嗯,对呀,你不说我还不发现呢!这几天呀,公园里美极了,有许多小朋友都嚷着要来这里玩呢!”另一个小孩子说道。他们又开心的玩了起来。他们的笑声吵醒了正在睡觉的我,我一醒来,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窗户,看看现在有多早了,我一打开窗户,惊奇地说:“呀,怎么这么晚了,糟糕了,我肯定会被妈妈骂得很厉害。”我的嘴里叽里咕噜,轻轻地说着。但是,我又看了看窗户外,“哇,好美呀,太棒了,又可以出去玩了。”我高兴地叫了起来,“从爷爷太坏了,走了也不通知我一声,气死我了。”我一直在叽里咕噜的埋怨着冬爷爷。原来,我发现,冬爷爷趁我正在睡觉的时候,连夜“逃走”了。而那受人欢迎的春姑娘悄悄地走进了我们的身边。我对着怡人的春姑娘,不禁的大喊了一声:“春姑娘,欢迎你的到来。”大家都被我吓坏了,但是,他们也跟着我们喊了一声:“春姑娘,我们欢迎你!”说完,他们又开始玩着游戏。我羡慕极了。
春天,她是温柔的,连人也被她感动得温柔了:我立刻穿好了衣服,刷好了牙,立刻把脸洗好了。我连湿淋淋的毛巾也赶不及扭干,就立刻跑了下去一楼,我一看见了妈妈,心里就害怕极了,但妈妈并没有骂我,反而亲切地对我说:“刚刚的叫声是你带头的吧?”我当时很害怕,结结巴巴地说:“对…………呀,怎……么……了……呀,妈……妈?”妈妈立刻把我搂在了怀里,抚摸了我的头,开心、兴奋得说:“你不用怕,妈妈不是骂你,春姑娘来到了,妈妈吗你也不好意思呀!”我结结巴巴、惶恐地望着妈妈,胆怯的说:“妈……妈,我……起地这……么晚,你……为什么……不……骂……我呢?”妈妈高兴地把我搂在怀里,说道:“春姑娘是温柔的,她也使我变得温柔的了。”我心里高兴极了,顿时就变得喜滋滋、暖洋洋、甜津津的了,我心里表扬着春姑娘,心里想:“春姑娘可真行,连我妈妈性格这样坚定的人,也可以说服得了,我真佩服你,春姑娘,”突然,厨房里传出了一声米粥糊了的声音,妈妈猛然醒来,擦了擦手,着急地说:“糟糕了,糟糕了,粥差不多糊了,我得去忙我的了,你赶快吃早餐吧,不然凉了就不好吃。”我听了妈妈的话,心里乐得开了花。立刻,妈妈就进了厨房里,开始忙碌起她的活儿去了。我听了妈妈的话,立刻把早餐吃了。觉得饱饱的,便想对妈妈说,自己想要出去玩。可是,我看了看妈妈那么忙碌、辛苦的身影,就不想吵着她。便自己上楼,复习在学校里学习的知识去了。春姑娘,她渐渐地走到了我的身边。她吻了吻我的脸,轻轻地对我说:“瞧,你妈妈多么忙啊,你愿不愿意去帮助她?”我点了点头,对春姑娘说:“愿意,当然愿意了,可是我怕妈妈不愿意呀!”春姑娘笑了笑,亲切地对我说:“那么,你的作业做完了吗?”“嗯,做完了。”我点了点头说。春姑娘接着说:“那么,你就去帮你妈妈做事情吧!”“嗯,太棒了。”说完,我就立刻跑下了楼,妈妈看见了我,便对我说:“你是不是想出去玩呢?如果你想的话你就去玩吧!”我对妈妈说:“不,不,不,”妈妈亲切地对我说:“那么,你想干什么呢?”我不好意思地说:“我……我……我,想……想……”妈妈说:“你到底想干什么呀?”这时,春姑娘在我身边走过,她对我说:“你不要怕,鼓起你平时的勇气,对你妈妈说这一句话吧!”于是,我鼓起了勇气,爽快地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帮你做事情。”妈妈的嘴巴眯成了一条缝,她亲切、温柔地对我说:“好吧,我的小宝贝儿,不过,你一定要小心哦。”我高兴地对妈妈说:“嗯,好的,我会的了。”于是,我便走到了妈妈的身边,认认真真地帮妈妈做好了很多家务活儿。这时,我已经累得满头大汗,妈妈看见了我,欣慰地笑了起来。
春天,她是懂得安慰人的,春姑娘又来到了我的身边,她看见了做事情做得我满头大汗,也像妈妈一样,欣慰了笑了起来,担心地对我说:“小宝贝儿,你是不是很热呢?”我看见了春姑娘,擦了擦汗,急急忙忙地说:“嗯,我的确很热。春姐姐,我可以休息一下吗?”春姑娘安慰了我说:“随你便吧,不过,你不可以休息太久哦!”“嗯,我会的了。”我拍了拍胸膛说。说完,春姑娘就要到别的地方去了。在公园里,小花园里的花朵和小草儿似乎也累了。春姑娘立刻赶到了,春姑娘来到了小花园里,小花儿和小草儿一看见春姑娘,精神便来了,春姑娘说:“来,小花儿,小草儿,你们一定累了吧!”小花儿和小草儿点了点头,又打了一个哈欠,迷迷糊糊地说:“嗯,对呀,我好累呀!”于是,春姑娘说:“你们不能休息,人类需要你们,所以,你们不要休息!”
瞧,这就是我们可爱、迷人、美丽的春姑娘,同学们,你们一定很喜欢春姑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