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春节作文400字3
春节终于要来了,我的心情实在是很高兴,因为每到春节,我们家一下子就变得热闹起来,应该是奶奶家比较大吧,所以说我们的亲戚好友都到我们家来玩,可是,正是因为这个,让我又高兴又烦恼,高兴是因为有好多人来我们家玩,还有很多小朋友,大家在一起玩。烦恼呢?是因为他们走之后,也不帮忙打扫一下地上的垃圾,就这样就走了,我们只能自己打扫了。
春节到了,我们终于可以放鞭炮了,在我经过小花园的时候我发现,有一些学生现在就已经开始放鞭炮了,弄得小花园噼里啪啦的,谁走都得捂耳朵,要不然会吓你一大跳。我在心里就想:“他们为什么这么早就放鞭炮,为什么现在就已经有卖鞭炮的了。
我这次春节要过得非常高兴,我还记着上次过年,大人们一个劲儿的看联欢晚会,上午看了中午看,中午看了晚上看,没完没了,“他们没有看腻吗?”我心里想。我想春节计划是这样的:早晨做作业,把每天该做的做完了,然后可以玩电脑、看电视、出去骑自行车、放鞭炮。然后晚上就使劲的放烟花,我们大家拿出板凳坐在门口看烟花,不想看了可以看联欢晚会。
我盼望着春节赶快到来,那样我就可以尽情的放鞭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