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创新——我的小发明2
老师常说要多向雷锋叔叔学习,可我想来想去也没有个头绪,最后爸爸给了我一个灵感,不如学习雷锋的锐意创新。我也来搞个小发明什么的,说干就干我抄起爸爸的工具箱拿出了钳子、榔头、螺丝刀等等然后把我那辆破旧的小汽车模型拿出来看看有什么可用的东西,我要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东西,相信自己我一定可以的!
首先我用螺丝刀把各个部位的螺丝拧下来,转呀转,转呀转,废了我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这个生了锈的螺丝给拧下来了!我把它的壳拆开发现里面有个比较大的设备,这真是个意外的收获!爸爸走来对我说:“这个是个小的发动机爸爸的摩托车上也有一个,不过比这个大好几倍它的作用是可以使某个物体旋转或发动起来的。”我心想既然有此功能那我何不做个小小电风扇玩玩,既不用花钱也可以废物利用真是一举两得啊!说干就干我剪下牙膏的硬纸片镶在了发动机上面。之后买来了一个小型号的三圈电池和两条导线。我先把电池和导线用胶布黏在一起把导线的另一头黏在发动机上面,之后由导线通了电,电风扇中的发动机获得了能量转动起来了。啊!啊!啊!我成功了,真开心。我相信当雷锋叔叔的发明成功后也一定很开心很自豪!
学习雷锋好榜样,这次的锐意创新我给了我身边的小伙伴们看了,他们都说很棒我骄傲地他们说和这就是我学习雷锋争当先锋的结果。他们也争着说:“我们也要学雷锋,当先锋。小红说我要学习他的乐于助人小磊说我要学习他的爱党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