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起针,左手拿布,右手拿针,生硬地穿过第一针,针头刚刚穿过布,我就感到一阵钻心的疼痛,我快速地扔下针线和布,紧紧地捏着疼痛的手指。不一会儿,一条“红色的小溪”破皮而出,原来是针把我指头扎破了。之前看妈妈缝时特别简单,手像花蝴蝶一样“飞来飞去”,针线像小鸟一样来回穿梭,十分容易,轮到我自己,没想这么难。看来做每一件事都是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用纸把血擦干,忍着疼痛接着缝。穿进去,引出来;穿进去,引出来;来来回回,好半天才缝好一条边,缝得还很稀,装一颗花生都漏了,还怎么装沙呀!我只好在缝隙中又加固地缝了一遍。不过第二条边比第一条好多了。缝到最后留一个小口,再翻回到正面,装上玉米粒,收口,这样一个沙包就缝好了。此时此刻,我好有成就感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