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写城市变化的作文
我们生活的城市,是一个漂亮的城市。人们常说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这些年来,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成都的变化十分巨大。
我们的城市变得越来越漂亮。一栋栋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一座座立交桥连接着四面八方。马路上,以前汽车三三辆辆,而现在却车水马龙,一到节假日,出城的汽车就排起了长龙,很可能就会被堵在城里。以前,城郊没有修马路的地方,到处都是泥巴和灰尘,现在逐渐都变成了宽敞的马路和成片的绿地,让人赏心悦目。
我们的城市变得越来越富足了。一到街上,繁华的超市里挤满了购物的大人、小孩;香飘飘的五星级酒店里连个空位的影儿都没有。以前,学校总是又少又远,现在学校到处都可以看见。以前城郊到处都是村庄,现在都变成了一片片的别墅,成为城里人生活的乐园。在这里本身只用卖五角钱的东西,却要买一块五角钱,但是它的质量比其它地方的要好得多,而且颜色也比其他地方的更鲜艳。
我们的城市变得越来越和谐了。人们友好的相处,互相帮助对方,以前有句话是“失朋友易,交朋友难”,而现在人们相处得越来越好,交朋友也比以前容易了许多。
我们的城市变化日新月异你们的城市变化大不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