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350字(三年级8
我有一个最关心我,最疼爱我的爸爸。
我爸爸的鼻梁高高的,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
记得那是我上一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把语文作业都做完了。可是数学有一道题,我怎么也做不出来,我急得哭了起来。爸爸看见了说:“女儿,怎么了?”我说:“这道题我不会做。”爸爸说:“不着急,爸爸给你讲解一下。”说着,爸爸拿来了一张纸,一支笔。他开始给我讲解了。他和蔼可亲的说;“你看这道题多简单啊。你先数一数上面一共有几头牛哇?”我数了数,说:“一共有5头牛。”爸爸仔细的讲了一遍,我就明白了。我很快就完成了数学作业。
又有一次,早晨,我起得很晚,连早饭都没来得及吃,拿起书包就走了,来到学校一看,啊!铅笔盒忘记带了,爸爸在家看见了铅笔盒,连忙跑到学校给我来送来了,我连声谢谢都没来得及说,爸爸就忙着跑了。
这两件事,让我感受到了爸爸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