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350字(三年级10
我的爸爸中等个子,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戴了一副眼镜,平时看上去一张微笑的脸,严肃起来却很唬人。
记得有一次,我没有及时完成作业,妈妈一催再催,我还是拖拖拉拉,一会儿去倒杯水喝,一会儿又去吃点零食,直到爸爸下班回家,我还没写完作业,爸爸看到了,就问我:“欣瑜,你怎么还没完成作业?是遇到了什么难题了吗?”我有点紧张,怕爸爸会凶我,就灵机一动点了点头。没想到爸爸走到我身边,拿起我的作业本,耐心地给我讲解起题目来。可是我还是没有认真听,在爸爸讲解的时候走了神,爸爸发现后很生气,他大声地吼了我几句,我伤心地哭了起来。可是后来,我想了想,觉得自己做得确实不对,于是就认真地把作业完成了。
我的爸爸还喜欢喝点老酒,每天晚饭都会喝上几口。我还记得有一次,爸爸和同事一起出去吃饭,可能太高兴了,爸爸喝得有点高,回到家一副醉醺醺的样子,甚至洗都没洗,倒头就睡。
我的爸爸虽然有很多坏习惯,可我还是很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