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350字(三年级3
虽然眼睛不太大,却炯炯有神。中等身材,身体很强壮,浑身好像有使不完的劲。说起话来很有哲理,语言表达能力很强,挺聪明,他总是说:“一个脑袋要顶十个用。”
我爸爸非常疼爱我,我想吃什么,他就给我买什么。你知道吗?我家的玩具有飞机、大炮、军舰、各式各样应有尽有,多得可以开玩具店。我爸爸经常和我玩游戏,陪我上街。
我爸爸对我学习要求很严格,每带我到一个地方去,总要让我记下那里的特征和景物,甚至在开车的路上都对我提出问题和讲解知识。
我爸爸很凶,每当我作业不小心做错,或考试成绩不好时,总是扳着脸,有时还冲着我吼叫,声音比雷声还大哩!记得有一次,我考试成绩不好,爸爸看了成绩单,一把把我抓了过去,只见他浑身一直颤抖,紧咬着嘴唇,右手举得老高老高,久久却没有来。我伏在他的怀里哭了。
我爸爸责任心很强,家中的大小事他全包下了。他关心我,关心我妈妈,关心家庭。这就是我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