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350字(三年级2
我的爸爸,他很爱我,打我也是偶尔的。她很爱我体现在这几个方面,比如:我喜欢的书他给我买,我喜欢的玩具他给我买……总之,我喜欢什么他就该我买什么。
一次,我看到一本叫《迪斯尼科学探险》的书,这本书只在北京卖,而且很贵要108元钱。我很喜欢,爸爸说:“等公司让我去北京的时候,爸爸一定给你买。”我说:“可以。”没过两天爸爸说:“可以给你买那本书了。”我说“哪本书?”爸爸说:“就是前几天你要的那本书呀!”我说:“哦,想起来了,这么说你要去北京了?”爸爸说:“是,我马上走。”爸爸走后,我和妈妈度过了漫长的一个星期,爸爸回来了,爸爸说:“这本书太难找了,爸爸在北京几个大书店都没找着,最后托朋友从出版社才买到。”我高兴得把书翻来翻去,左看看,右看看,晚上睡觉都放在枕头边。当然这本书也引起了轰动,许多同学都来我家看它,我也很热情地招待他们。
我真想对爸爸说:“我爱你!”但我一直没敢对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