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350字(三年级7
我的个子很高,头发是自来卷,他的性格很温和。
爸爸平时工作很忙,他为了自己的事业和工作,整天忙忙碌碌的。他顾不上我的学习,更不要说带我去公园陪我玩了。但我很理解爸爸,我不怨他,我要好好学习,不让爸爸为我操更多的心。
爸爸是个有爱心的人,他做过许多好事,今天我就来写一例:爸爸在张掖·民乐山丹三个地方帮助和资助过两百多名即将要上大学的贫困大学生,使他们实现了想上大学的梦想。还有,爸爸资助建修的道路,使他们走出了贫困山区,迈向了富裕的道路这些事迹得到了政府的表彰和奖励,就爸爸做的这些好事,我很崇拜我的爸爸,有这样的爸爸我感到骄傲和自豪。
因为爸爸工作很忙,所以我很少见到爸爸在家里休息,都是我睡了他才回家,第二天我上学走时见到爸爸的匆匆出门。
爸爸很辛苦,所以我从现在开始要好好学习,做个懂事的孩子。长大后,也要做个和爸爸一样有爱心的人,向爸爸学习,去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