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350字(三年级)
我的爸爸今年已经三十多岁了,他留着一个平头,戴着一幅大大的黑黑的眼镜,下巴还留着短短的胡子,看起来挺威风。
爸爸每天工作都很忙,有时还要加班,有时为了赶工还要通宵熬夜。但爸爸常说:“为了一家人能够过上幸福的生活再辛苦还是值得的。爸爸可真是一个好爸爸,就算他工作再忙,心理还惦记着我和弟弟,他会不时地打电话回来问我和弟弟乖不乖。爸爸工作完了,晚上回到家我和弟弟已经睡得很香了,爸爸还会到我们的房间看看我们,看我们有没有盖好被子。爸爸有时还会陪我睡,在睡之前还会亲我一口。无论爸爸多忙星期六、星期天爸爸都会尽量抽时间教我读书给我讲故事,教我做人的道理。爸爸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希望我长大以后能做一个一个有用的人,能为这个社会做出贡献。
我爱我的爸爸,为了报答我的爸爸,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家做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