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350字(三年级6
在我的家人中,最幽默、大方的人是谁呢?当然非我爸爸莫属了。他以幽默的动作、搞笑的话语为家里增添了许多欢笑。现在就让我一一告诉你们吧!
爸爸的眼睛圆溜溜的,很像黑葡萄,鼻子平平的,嘴巴不大不小。爸爸在一个乡镇上班,一个星期只有周末呆在家里,其余的时间都要工作。
他只要一进家门,家里就充满了欢喜的气氛。我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家人要带我去杭州玩,我们早上6点钟就起床了。收拾好行李,准备去火车站,然而,这时候爸爸还没醒。妈妈说:“你爸爸是装的,大家不要理他,出发!”我们到了火车站,发现爸爸还没到,眼看列车就要走了,我们急得打电话给他,谁知道他突然出现在我们背后,喘着粗气说:“不……迟……也不……早,时间刚……刚……刚好……”。看到他那豆大的汗珠,就知道他是一路狂奔过来的,这可把家人们笑得人仰马翻。
爸爸是个非常大方的人,但有时候小气得让人想扁他。有次我去爸爸办公室玩,十分无聊,我就想找点好玩的东西来玩,突然,看到一支十分精致的笔,于是,我就问爸爸:“爸爸,这笔能送给我吗?”谁知他一把抢过来,说:“不行,这是公家的笔,不能给你,等下我帮你买果宝特工,行了不?”我听了爸爸的话,高兴地手舞足蹈。
这,就是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