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就一定能成功,成功的背后是喜悦。我的爸爸特别爱喝酒,我想来想去,我一定要帮爸爸戒酒,最后我成功了。
我的爸爸高高的,瘦瘦的脸,白白的,说话时总是微微一笑。爸爸对人总是和蔼可亲,家人和同事对爸爸的印象可好了,在我的眼里是位好爸爸。
可是在一次车祸中,爸爸的腿被撞伤了,经过妈妈的细心照顾,虽然现在恢复得很好,可是因为现在爸爸常喝酒。血压都已经偏高了,医生叔叔建议爸爸戒掉酒,可是爸爸戒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看着爸爸的失败,妈妈心里也着急,一定要帮爸爸戒酒。
我想了一个好办法,我在一张白纸上写了戒酒两个字,我管它叫“戒酒牌”,我把它贴在爸爸随时随地可以看到的地方。当爸爸又想起喝酒的时候,我就把戒酒牌高高的举起来喊:“爸爸戒酒,爸爸戒酒”。只见爸爸一边摆摆手,一边把酒瓶放回了柜上。
就这样,一个月,二个月,三个月的过去了,时间长了,爸爸终于成功把酒戒了,身体也健康了,我真高兴,我终于成功了,每次爸爸在别人面前都夸我,我能把酒戒了,都是婷婷的功劳,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我们全家人都非常高兴。
我想说:“只要坚持就会有成功,我帮爸爸戒酒,爸爸心里也很高兴,你只要想成功,就要付出辛勤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