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难说什么是办不到的事情,因为昨天的梦想,可以是今天的希望,可以成为明天的现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而我的心愿就是让爸爸戒酒。
这几天,爸爸每天都出去喝酒,这样虽然我可以每天都边看电视边吃饭。但是,每次他一回来,就闹得天翻地覆,害得我不得不躲进房间里去写作业。出去还要看时机,要是出去正好撞见了老爸,那就要被问东问西,不好好回答就要被打,这罪魁祸首便是酒。
昨天晚上,他回来时酒味不是很重。他说:“本来是说喝茶的,可领导非要让我们喝酒,没办法我就只喝了一瓶,不是很多。”毕竟老板要喝的,这也是可以理解的。这次爸爸没有问来问去,而是早早地洗完澡睡了,不打扰我们。照这样发展下去,就算戒不了酒,也能让他少喝点了,既保护了身体,我们心也不烦。
这个心愿完成了一半,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帮老爸戒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