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斗醉酒老爸作文
勇斗醉酒老爸作文(通用22篇)
“看招!”我坐在床上正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天龙八部》,看着看着就不知不觉睡着了。
这时候,“砰”的一声房门被打开,一道黑漆漆的影子迅速走进来,怎奈我还在酣睡之中,睡得跟头猪似的,全然不觉。
那黑影一看就是武林中人,二话不说,一招“天王盖地虎”正中我的腰怀。我立刻用了“迷你河东狮子吼”滚到了床的另一边。哪知,那黑影一不做二不休,又是一招“泰山压顶”打了下来,我一惊,睡意全无,汗毛陡立,一招“降龙十八掌”使了出去,接着反手又来一招“神龙摆尾”,我心想:哼哼,逃不掉了吧!半夜三更打扰小爷休息,看你怎么办?谁知,那黑影竟一掌便化解了我的掌力,接着一招咏春拳把我打出十八厘米远。可恶,老虎不发威,把我当Hellokitty猫啊!我立马挥了一招“六脉神剑”,接着又是一招大理段氏“一阳指”打中了他的左臂。可他用另一只手也是一招一阳指点中了我的右臂,我赶紧施展凌波微步逃了回来。
我就不信这个邪了,一招“九阴白骨爪”朝他的天灵盖抓去,可他像是知道我要干什么似的,只一闪,又是一招一阳指点得我节节败退。我大惊失色,要知道,在江湖中,唯一能击败我的当属这间房子的主人,江湖人称“颜老”。想到这儿,我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寒颤。
“阁下武功高深,颜某自叹不如,不知阁下尊姓大名?”“我是你爹!”那黑影边说边往沙发上一躺,难道说他真的是……
我在黑暗中摸索着打开了灯,只见我爸躺在我床边的沙发上,怪不得,原来那黑影真的是我爸!他满脸通红……看样子,是喝醉了!
我小心地去碰了碰老爸,他一动不动,只有一股酒味在我房间里缭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