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爸爸优秀作文精选
只要我想起爸爸,我就为这样一位爸爸而感到自豪。爸爸身材矮小。小小的眼睛,黑黑的脸,长着一副瓜子脸,脸上始终带着笑容。
爸爸不但在生活上照顾我,而且在学习上也非常关心我,每当我学习遇到难题,爸爸都耐心的教我,直到我会为止。不论爸爸上班多忙,他也要拿出一点时间来检查我的作业,对我的学习严格要求。
我的爸爸特别爱我,记的有一次,我生病发高烧,身体非常不舒服,又是一个寒冷冬季,外面还下着大雪,已经是零晨了,我的爸爸和妈妈把我抱上医院,当时路上也没有出租车,更没有行人,只有几盏路灯还在大雪中站岗。走在雪地上,地上发出吱吱的声音,雪地上留下四行深深的脚印。爸爸怕我冷,就把自己的大衣脱下来给我穿上,而爸爸的身上只有一件单衣服,抱着我在雪地上艰难的走着。到了医院已经是零晨一点多了,医生忙着给我打针、输液,而我在病上慢慢地睡着了。当我一觉醒来,已经天亮了,我看到爸爸在我的病床前,他的眼睛红红,可能是一夜没有睡觉吧。经过爸爸精心护理,十天后我出院了。
从那以后,爸爸经常带我去锻练身体,我和爸爸经常打蓝球,有时去跑步,爸爸常说,只有身体强壮了,才能事情做好。
我爱我的爸爸!
2我爱爸爸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在这个家里,父母之爱使我的生活时时处处充满着快乐与温馨,我整天沉浸在这爱的海洋里。
我爱我的妈妈,但是我更爱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位教师,整天忙碌在教学第一线。他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尽职尽责,常常是我和妈妈早已放学、下班,还迟迟不见他的身影,节假日他还常常辅导学生。他总对我讲:“自己有机会成为光荣的人民教师,是我们家世世代代梦寐以求的事,因而要上对得起国家,下对得起祖宗。”所以,爸爸工作特别自觉、认真;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他又始终不忘对我的学习给予及时有效的辅导,当我有不理解的问题他都要帮我分析,引导我找到解决的途径;爸爸关心我的学习,更重视对我的品德、意志的培养,也注意我的一日三餐。我有什么做得不礼貌的事,说得不得体的话,爸爸都要给以批评指正;我有时遇到困难就想放弃继续钻研,爸爸总要鼓励我不能轻易就认输。听到这样的话,我学习的劲头更加足了。
我心里想:爸爸,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还有,我决心也要当一名老师,以报答您对我的爱。
3我爱爸爸
我爱温柔善良的妈妈,但我更爱关心我、爱护我的爸爸!
爸爸已经四十多岁了,中等身材,他衣着朴素,经常穿着黑色的上衣。他的文化并不高,挣钱也不是很多,但我却深深的爱我的爸爸!
从小爸爸就宠着我,我是在爸爸的关怀下渐渐长大的。最近,我发现爸爸的额头上多了一些细小的皱纹。发际间也隐约的有了几丝白发,我知道爸爸慢慢老了,我的眼角湿润了……
爸爸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工人。炎热的夏日,那如火如荼的阳光无情地舔舐着爸爸黝黑的皮肤。爸爸工作时,先把钢筋量好尺寸,再用钢筋切断机把它切断,就这样把一根根钢筋切好,然后把它们拼成钢筋骨架,又用电焊连接成型。爸爸身上的衣服湿透了,豆大的汗珠顺着爸爸的脸颊流了下来。爸爸为了我们能过上更好的生活,即使再累,也要每天坚持贪黑起早地在工地里干活。
寒冷的冬天,爸爸仍冒着寒风呼啸的天气干活。望着爸爸憔悴的面容,再看看外面的天气,心里感到十分难过。我真想快点长大,为爸爸分担一些责任,让爸爸不再这么辛苦。
我爱爸爸!
4我爱爸爸
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我就有一个温馨、幸福、和睦的家。我爱我家。
我的爸爸妈妈是我的眼里最好的爸妈可以从一件事中看出来我的爸妈有多么的好。
有一次,爸爸去超市买水果给我吃,到了家爸爸就马上拿给我水果,但我没有胃口爸爸就吓的一蹦三尺高,问我有没有事我说我没有事不用担心我,我的爸爸说儿子身体跟我有关系你还是先吃药吧!
这时我的心温暖了许久,爸爸对我那么好我一定要回报他。
5我爱爸爸
爸爸是一位慈善可亲的工人,他每天早出晚归,每次六点多就出门,到八点多才回家。他不知流了多少汗水,出了多少力气,都是为了谁?还不是为了我!
一天六点半,我就起床了,我洗漱穿戴好了以后,就打算出门了,我刚一出门,就听见爸爸那刚强的声音:“儿子,准备好了没?快点儿上车。”我好奇了,爸爸今天不上班吗?呀!原来今天爸爸休息。为什么到了休息日,爸爸还不休息呢?还要送我去上学,这让我太感动了。在路上,天刮起了大风,我很冷,再看看爸爸精神抖抖。他问我:“儿子呀!不要在玩了,要好好学习,将来才有出息!”我听了点了点头。爸爸又从口袋里掏出了5元钱给我,叫我放学早点回家。
有一天早上,我要去买书,我叫爸爸那30元给我去买书。爸爸听了后,就对我说:“儿子,我带你去吧。”我听了以后就感动地答应了。因为爸爸还要去上班呢?但他却还是要带我去把书买回来才去上班。
爸爸,你真是太伟大了!
还有一次,我要去买东西,叫爸爸给我五元钱。我以为爸爸不会给我,可是爸爸却大大方方给了我10元钱。我看到这一场景就高高兴兴地出去玩了。我有这样的一位爸爸真是我的荣幸啊!爸爸我爱你!爸爸是一位充满爱心、富有责任感的人。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才对得起爸爸。
6我爱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但以前当过兵,拥有一脑袋的智慧。我的爸爸从不喝酒、赌博,但是爱吸烟,每天吸的支数不可计数,为此,已经瘦的骨瘦如柴了,可他不听劝告,还编了这样一句话“饭后一支烟,赛过活神仙。”你说气不气人,这不,头发都脱光了。
但是他的智慧让人不得不佩服的五体投地。家里的电脑、电灯、电视……一坏,他一出马,保证马到成功。
我爱爸爸。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爸爸每次做梦时都会想到我,有一次,我听见爸爸在做梦时说:“我看你们谁敢欺负我女儿,有我在,谁也别想动我女儿一根毫毛。”这不,我为了不受人欺天天跟爸爸学武术。
我爱爸爸。
7我爱爸爸
爸爸我爱你,谢谢你那么多年一直对我的照顾,是你让我明白父爱的伟大,在你对我默默的照顾中,有一件事让我终身受益,那是倾盆大雨的一天。
那天同学的爸爸和妈妈都来接他们的儿子,但我的爸爸和妈妈一直没有出现,天逐渐黑了,没有父爱的我害怕了,渐渐的我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一个温暖的声音把我从睡意中叫醒了,我柔了柔蒙胧的睡眼只见一个人办蹲着,再看,居然是爸爸,我禁不住一下子拥入了他的怀抱,爸爸也紧紧的抱住了我,我这时才知道父爱的拥抱是这么温暖。
爸爸我爱你,谢谢你这么多年对我的照顾和帮助,爸爸,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真诚的祝愿你生日快乐。
8我爱爸爸
我的爸爸今年30多岁,中等个儿,淡淡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小眼睛。性格开朗、热情好客;但是最近我发现爸爸多了许多皱纹,它记载着爸爸对我的爱。
几天前,我得了急性阑尾炎,爸爸先去学校替我请了假,又领我去看病;医生问我是不是连续疼痛,我说不是,只是一会疼,一会不疼。医生说是慢性阑尾炎,不要紧的先输几天液看看吧。输液后,果然不再疼了,我们好高兴。可是,我们高兴得太早了,当天晚上又疼开了,这次更严重,医生说:“这次必须做手术。”爸爸想了想,从兜里拿出了一根烟,吸了几口,把烟头抛在地上对医生说:“再输液吧,不行再做手术。”液输完了,我的病情也控制住了,爸爸紧锁着的眉头露出了一丝笑意。医生还是不放心的对爸爸说:“如果阑尾炎再发作时,必须在10小时内作手术。”爸爸看着我重重地点了点头。
我的爸爸是一个多麽爱我疼我的爸爸呀!我拥有一个这样的爸爸感到骄傲,我永远爱我的爸爸!你给了我多少爱,我怎能忘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