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祖国优秀作文
中国比不上俄罗斯那么大,也比不上美国、日本那么富裕、那样发达,但是中国也不是那么的不起眼,外国有自己的价值,中国也有自己的价值,中国比国外的历史要悠久,它有着别人想象不到的历史故事,有着他们想象不到的悠久文化。这一切都是使得我们自豪的,我们国家财穷,但志不穷。
中国的国土,有着很高的价值,中国是用我们中国人的性命换来的,在这样的国土里,不知道有多少人为了这片土地而牺牲,当年的中国不像现在这么和平、这么发达,在我们这片土地下,有着别人想象不到的财富,这都是我们祖国的宝藏,但是一切,并不是那么的成功,国外的人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侵略我国,他们的残暴,是我们从未想过的,但中国人有着宁死不屈的精神,没有向他们低过头,我们的精神保卫了这片土地、保护了我们的同胞、保护了我们民族的尊严。
我爱我的祖国,它有自己的光彩,有着与其他国家不同之处,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我要是画家,我就用五颜六色的画笔,描绘出我们的祖国,但是我什么都不是,我只是一个学生,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我只能用简单的语言来描述我的祖国。
我生活在一个不富裕的农村里,我没有见过大世面,但是在我心中,我想已经走遍整个中国,因为我觉得中国和我想象中的一样美好,我生活在这个国家中,我就应该想到它的美丽和价值,过去艰苦的日子现在看来基本上已经改变了,这对于我们现在来说已经是很不错了。中国人也并不是比外国人差,就比如说:在外国人看来中国人是很笨的,但我们却打破了这样的记录,证明中国人并不比外国人差,这一切都是很难得的。我也相信我们中国人的志气,我们中国人的聪明才智,中国人一定能彻底地站起来,不受他人歧视,我们一定能超越外国人的记录,往上爬。我们一定不会比他们差的,我们的祖国也不会倒下的,我们的祖国永远是最坚强、最好的国家。我相信我们有那么大的能耐,只要我们相信,理想有多大,我们就能走多远,就不会因为一点挫折就放弃的,我们只有更坚强,才能打败更坚强的,只要我们相信坚持下去,我们就能成功,也不要因为自身的挫折,就放弃祖国,放弃我们的理想。
仰望长空,历史的星光依然闪烁!我们的中国古老而伟大,我们的中国壮丽而永生!蔡伦纸上书写着她的智慧,指南针上旋转着她的方向,刀光剑影下她一次次回归和平,精神劫难中又一次次积薪自焚,重获新生。为了祖国的成长,无数人前仆后继,呕心沥血,为了祖国的富强又有多少人燃尽了自己的生命和青春!即使在那封建主义的绞杀下,即使在那帝国主义的炮火中,中国人依然用自己的脊梁挺起了中华古老的长城。五十年前的月,我们的祖国振翅一飞,再度冲上云霄,向全世界发出了最为雄健豪壮的声音:“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巨人的呐喊,震荡环宇,让群山响应,大海回波!
从那以后,一代新的天之骄子站立起来,他们用自己的灵魂之火温暖了祖国一度冰冷的身躯,用青春的热血点燃了祖国曾经暗淡的灵魂,用激越的歌声纺织了祖国的一身彩霞。
我爱我的祖国,在这儿,我觉得一切都是非常有价值包括我在内,我以前觉得自己的生命毫无意义,觉得存在这个世上不好,可是现在,我看到的生命却是另一个生命,祖国里的一切我都不认为是无价值的,我看到祖国的一草一木,都是美丽的,包括我眼前的每一座山,我都觉得它们是有价值的,一切都值得留恋;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祖国是我们中华人民的父母,在这里,不知有多少的中华儿女在成长,我们生在这里,死在这里,它培养了我们,我们都爱我们的祖国。
我就爱我的祖国,我爱祖国的一切,我永远为祖国奉献。为了祖国,为了我的未来,将来我一定会干出一方事业回报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