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作文-我的梦想
或许,儿时的我们被灌输着科学家无所不能的思想,那时的孩子大多都希望自己成为一名科学家,可是,我是那少部分中的一员想当老师并不是受老妈的影响,而是幼儿园里有个老师对我不好,我对她“深恶痛决“,觉得她像《白雪公主》中恶毒的皇后,所以立志要当个好老师,决不欺负小朋友.
上小学,迷上了电脑,听说帮人在游戏里练级可以赚钱,100多级好点的可以卖六七百,那个心花怒放啊。决定要当POPO族,可以窝在家里,上班不分白天和黑夜,真是美美的啊!现在回头看看,觉得不太可能。现在的孩子游戏细胞比较发达,很聪明啊,而我,仅仅是个菜鸟罢了。
上初中(准确来说是小学三年级),接触的课外书比较多,包括漫画,小说,再加上我也搞点艺术,思想比较开放,相当名编辑。可是有一次写作文,开头我写道:“传说父亲是女儿前世的情人……”便被冠上了“不良”的称号。我隐隐约约觉得这句话貌是是一篇高考满分作文的开头,哎,我这颗小小的心被蒙上了一层阴影。
上高一,想开一家百货公司,打造成品牌店,在开连锁店。一个星期去三次公司,其他时间就窝在家里当自由漫画家,作家,上上网,打打游戏。恩,在做白日梦。
现在我有一个比较伟大的梦想:开创一个新的画派,取得、很大的成就,然后死掉后骨灰被放在国家博物馆里,而我的头像被母校复制下放在那块汉白玉旁。朋友听了后直接保持沉默,呵呵。
或许,等到大学我又会有新的梦想,或许,这些梦想都不能实现。然后我就变成一名普通的小市民,穿梭在人群中,很快被人群淹没。但是,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忘记这些美好的梦想,因为它们始终伴着我的成长,现在我依旧在努力着。等到明年毕业了,我会带着我的这些美好的回忆去参加金龙奖,或许我会一夜成名,或许我依旧是一名热爱艺术的人,但这些都已经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