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的作文优秀作文
车多种多样,从2、30年代的老爷车到现在的兰博基尼、宾利、法拉利、玛莎拉蒂的跑车,虽然已经推出了电动车,但跑车还是采用柴油车,因为柴油车比电动车和汽油车跑得快,车是雾霾的主要来源。
几年前人类就对未来的车产生了无限遐想。2011年,为了纪念奔驰公司诞生125周年,奔驰推出了一款名为silverarrow的概念跑车。这部概念跑车极具未来感的流线型设计出自德国辛德尔芬根和美国卡尔斯巴德的奔驰研究院的设计师之手。此外,该车还将在美国好莱坞电影“silverlightning”(银色闪电)中担任主角。未来的车多种多样,也有磁悬浮列车,路是用磁铁做的。如果你走进了未来的汽车,你会发现车内并没有安全带!不用担心,当你坐到座位上时,你会发现,自己的身体穿上了一副机械装甲!这样,驾驶员的生命安全就得到了保障,装甲的护目镜像素高达亿万,车前的每一个事物都看得异常清晰。未来的车最高时速可达800公里,但是你完全感觉不到眩晕感。这种汽车用途很大,它具备了飞机和轮船的所有功能——可以适用于水/陆/空,并会自动根据你的需要,车内改变环境。当然了,这款汽车还备有室内温度计,会根据温度自动供应冷暖风。使你坐在车里,会提供冬暖夏凉的全优服务。汽车里有一样东西,能控制汽车的方向盘。你只要说一声到哪里,它就会自动带你去哪里。它会操纵方向盘,不用你操心。到了那个地方,汽车就会自动停下,然后,会自动发出声音,提醒你已经到站了。
现在科技的发展,我坚信未来不是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