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未来的汽车】
一转眼,15年过去了,未来的科技非常发达,尤其是未来的汽车,绝对能让你大吃一惊。
未来的汽车是在空中的,就像飞船一样,不过它飞的比较低。未来的汽车下面没有一个轮胎,而是从一个圆孔中喷出来一些圆圈,圆圈从圆孔中一直降、一直降,并且越来越大,直到挨着地才消失。降到地上一个圆圈,汽车的动力就增加一点,飞的时间也就长一点,而且动力是三秒增加一点,一点儿也不耽误。
车内也充满玄机,而且还有3d投影效果,只要你先想好一处景物(比方说海底),然后再按一下车顶部的黑色按钮,在说一声海底,车内就会马上变成海底的模样,感觉就像真的在海底一样,甚至还有乌龟、章鱼等海底动物呢!
并且汽车的外貌也花样多端:有番茄型的、西瓜型的、香蕉型的、茄子型的……如果外貌是圆形的还可以滚动。
如果你在开车时看旁边的风景,没有注意前方的汽车,就在快要撞到前面的车时,你的车会自动停下,并警告你下次不要在犯同样的错误,这样就不会再出车祸了。
未来的汽车还有很多厉害之处,比如说探索,在比如说变形等,而且它一点都不比飞机差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