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未来的汽车】
汽车已不仅是人类的代步工具,更是我们生活的同伴。正像《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中擎天柱、大黄蜂等汽车人的宣言:局中角色,我会扮演到最好!
一眨眼,到了2039年,那时汽车已经是我们每个家庭不可缺的成员了。随着科技的发展,汽车的自动化程度得到进一步发展,自动驾驶已经成为可能。那时,我开着汽车行驶在路上,当我累了的时候,我就开启汽车的自动驾驶模式:只要你告诉它,你要到的地方。汽车就会利用电脑中存储的地图信息和汽车上安装的传感器和摄像头收集的信息,自动选择最佳的路径。这时候,你可以在汽车办公、玩游戏、看电影、聊天或者睡大觉……
直到现在,我还会晕车。那时,汽车已经设计有防晕车功能。我的汽车里安装有coo公司著名的防晕车垫,只要你坐上去,你就感觉不到汽车的晃动;同时,你也会听到你喜欢的音乐,或者汽车会跟你聊天,因为那是,汽车已经高度智能化,已经具有一些人类的思想,它已经是你要好的朋友了。
当堵车的时候,你只要按下变形按钮,汽车在2秒钟就会变成汽车人快速绕道奔跑,或者快速伸出翅膀飞向天空,或者潜入水中变成一只快艇。总之,那时的汽车已经成为全能的交通工具,可以载你到世界的任何地方。
说了这么多,还有一个重要的问题,那就是汽车的污染。到那时,汽车将不再使用汽油,太阳能将得到广泛的应用,我们再也不用为汽车没油而烦恼了,即使阴天,汽车也会利用存储的太阳能不停的奔跑。
我想起了擎天柱说的一句话:“我是擎天柱,我要向我的造物主发出一条警告,请你们不要再找人类的麻烦。”未来的汽车终将成为我们形影不离的好伙伴,未来我一定能造出这样的汽车,为人类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