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美丽的龙城广场[400字]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小导游,今天就由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美丽的龙岗吧!
龙岗的景色又多又好看,我们今天就去美丽的龙城广场看一看吧!
瞧!这就是龙岗比较有名的景点之一—龙城广场。其实还有非常多的、比较有名的景点,比如:龙城公园、龙潭公司等等。
龙城广场位于龙岗区政府的正前方,现在开始,我们就要正式开始认真参观这个美丽的景点——龙城广场。
龙城广场的中央有一个“喷泉池”,“喷泉池”的外面和池底是用蓝色的小瓦片砌成的。池底还插有三个喷泉口。每当有一些盛大的节日的时候,那三个喷泉口将不同的顺序喷射出形态各异的水柱,这就是喷泉。
在喷泉的右边有一大片草地,小草儿非常软,大概就是这个缘故才吸引了小朋友们吧!草地上也有几棵参天的大树,夏天的时候,大人、小孩都靠着树干歇息,但有的孩子不知疲倦,在草地里尽情地玩耍。
要说龙城广场最引人注目的东西,当然就要数大龙了。
大龙是灰色的,大龙约有7米多高,大龙四周有小水池,小水池旁边有九个小龙柱,那些小水池维妙维肖,不知是哪些鬼斧神工雕刻出来的呢!
怎么样?我这个小导游当得还不错的吧?走过路过龙岗的外国朋友们,千万不能错过这个美丽的美景哟!别忘了拍几张照片带给你的亲朋好友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