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然为题的作文400字
春天来了,冰雪融化,万物复苏,大地回春,大树抽出了新芽,鸟儿们在空中鸣叫,万里碧空上飘着几朵白云,他们的样子十分好玩儿!
天上,几只小鸟在空中翩翩起舞,温暖的阳光洒在地面上,好像太阳公公把一层不怕风吹不怕雨打的房顶保护着小草它们,让它们茁壮成长。远处那层层叠叠、连绵起伏的山峦,一山绿,一闪青,一山浓,一山淡,好看极了!葱绿的山上长满了一片片花和一片片草,那一棵棵树顺着风在晃动,真凉爽!这时,一阵歌声响起,原来是小白兔和小灰兔来采花了。小灰兔说:“小白兔,我们采一些花回去送给家人和朋友吧。”小白兔拍着手说:“太好了。”说完,姐弟俩就开工了,他们采了满满一篮子鲜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小河里的水真清啊!就像蓝丝带一样,一群群小鱼顶着水游过来,宁静的水面顿时漾起了一道道波纹,小鱼在水里欢乐的嬉戏,真开心!
啊!美丽的大自然就是一个幸福的家!
2、描写一处自然景观
世界处处有风景:桂林的三水,泰山的雄壮,飞流的瀑布等等。
但无论哪一处风景都比不上那一天我看见的“最美丽的风景”。因为我从那一处风景中看见了白衣天使无私奉献的特点。
那是在那一天,我去探望正在住院的大姨,我把手中的水果递给大姨,但大姨的眼神一直飘向别处。我顺着大姨的目光望去,看见了一位白衣天使正在为病人打点滴,整理床单还为病人每过半个小时就量一次体温。豆大的汗珠如同掉了线的珠子一般一滴一滴的顺着那位护士的脸颊滑落下来,但她自始自终都保持着微笑,从未露出厌烦的神情,吐出抱怨的话语。正在我看得入神时,一位病人竟开始呕吐,那位白衣天使眼疾手快的拿出一个垃圾袋,接住了病人的呕吐物,又递给他一杯水。这位白衣天使从未休息过,从一个床位走到另一个床位,细心的服饰每一位病人。看着这种场面,我不禁想到了一句话“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的服务中去。”
白衣天使是正是如此,她们尽心尽力的帮助人们却从未要过任何回报,她们细心地照护病人,体贴病人的情景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中,成为了我心中一道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