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听说位于安徽省的池州似的九华山很美丽,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这天早上我早早地起床收拾收拾了行李,就坐上了车,在车上颠簸了一天,隔天早上才到了九华山。
到了九华山,我首先关注了它的景色,嗯,景色是不错!我们开始爬山了,当爬到半山腰下面一些时,看到了一片绿油油,郁郁葱葱的林海。这片林海似乎给了我一种动力使我继续奋力向山顶跑去,跑了一会儿,我看见了一眼涓涓细流,当我又一次奋力向前爬时,一挂帘帘飞瀑,展现在了我的眼前,此时我觉得只有它才配得上大诗人李白的那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我继续一马当先地向前冲,那些叔叔阿姨们看了我都纷纷拍手叫好:有的说:“这个小朋友真厉害呀!”;有的说:“小朋友真棒!”;还有的说:“这个小女孩这么厉害,我都快喘死了她还这么能爬!”
到了山顶上,眼前的景象仿佛是一个巨大的,有魔力的磁石一样,好像用它的全部魔力,拼命把我吸过去似的,我跑了过去,哇!这哪里可以用简单的“很美”来形容啊!这分明就是“仙境”嘛!下面就是一片郁郁苍苍、绿油油的原始林海,就如课文(雅鲁藏布大峡谷)说的一样:云遮雾涌、神秘莫测。
可是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没等我欣赏完“名山”就依依不舍地告别了!
光听我说没有用,有时间要自己去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