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仙居景星岩[400字]
今天是大年初二,爸爸妈妈很早就把我叫醒,说是去仙居景星岩玩。一听到“玩”字我一下子就来了精神,一下子从床上蹦下来,三下五除二地动作把衣服给穿好了!
下高速不久,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我们用了半个多小时的车程,总算到达了目的地。刚下车的我就被眼前的风景惊呆了!一大片一大片的云海飘拂在我眼前,仿拂我是孙悟空正在腾云驾雾。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惊讶,笑着对我说:“因为刚刚下过雨,才会有那美的风景。”美极了!我恨不得插上翅膀飞到山顶。
这次爬山和往常的不一样,是自己先爬上半山腰再乘电梯一直到山顶虽然后面的路是乘电梯上来的。但我们还是累得像哈气地小狗一样!
到了山顶的我虽然很累了,但我还是一马当先的跑到了山顶的最中央,哈!从山顶往前看每座山在云海间透出一个“小脑袋”像一位位害羞得小姑娘在云朵里对着我们笑呢!而且这么美的云海是我长这么大,看到的第一次哩!真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现在我才知道这里为什么叫仙居了,“神仙”居住的地方吗。下去时我们是坐着滑道下去的,这个项目很刺激也很好玩。我和爸爸坐在最前面滑的最快,特别是弯道,虽然撞去很痛。但刺激的让我感觉不到痛了。
仙居景星岩不但美丽,而且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