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园的新鲜事400字作文
告诉你,我们班上有一件新鲜事。原来经常迟到的迟到小姐——黄瑞竟然没有迟到了。
那天早上,我像往常一样早早地来到学校,坐在我的我的位置上看书。同学们陆陆续续地来到学校,这时,我觉得有些热就跑去打开窗户。开窗的时候,我惊呆了,黄瑞手拿一本书皮已经龟裂开的书正向教室走来。我想:她应该是看错时间了,把六点半看成七点半了。
这时,黄瑞走进了课室,她迅速地走到了座位,放下书包就开始看书,我觉得奇怪,便走上前去,问:“黄瑞,你什么时候出门的?”她不紧不慢地说:“七点十五分。”我有些吃惊,想道:她怎么可能那么早就到了,太阳可真是从西边升起,东边落下了。黄瑞突然问:“钟裕涛,你问这个干什么?”我说:“没有什么,你以前一直是迟到的,突然间就改正了,只是有些不适应。”黄瑞开始冷笑,似乎在笑我刚刚的话很愚蠢。不管怎样,我已经发现了,黄瑞迟到的现象已经彻底改正了。
现在,我们班每个星期都得了流动红旗班。那该是谁的功劳呢?当然是多亏黄瑞没有迟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