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校园的新鲜事400字作文
新鲜,真新鲜,学校里来了个杨老师,我听说后,天天想跟他见面。
一天早晨,我刚进校门,就看见很多同学围着我们班新来的英语老师。他头发深黑,饱经风霜的脸上嵌着一双亮晶晶的眼睛。我想用英语跟他说几句话,可我太激动了,把事先准备的话都忘了。
星期五早上第一节课,就是杨老师的课,他教我们用英语说红、黄、蓝等几种颜色,还让我们把学过的内容复习了一遍。他让我们站起来念给他听,谁念好了,他就给谁一张红花;念不也给一张,作为鼓励。现在,我已收集了35张小红花。
有一次,我在校园里又和他见面了。我尽量稳定自己的情绪,没像第一次那样激动和他亲热地打招呼。他也很高兴,和我十分友好地说了几句,仿佛我们是老朋友似的。
爸爸、妈妈虽是大学毕业生,可他一直也没上过外教课,他发音不太准确。我可比爸爸、妈妈幸运多了,赶上了改革开放。将来,我也要当一个“杨老师”,教他们说汉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