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们:
我们充分理解他们的心情,因为我们对生命有着共同的尊重,更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
受灾需要我们的无私帮助,灾区需要我们的温暖爱心。自认灾害突然其来,地震无情人有情,请伸出我们善待和谐的双手,献出我们善待和谐的爱心,让我们与灾区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共度难关,抗震救灾,早日重建和谐家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看到满目苍痍的灾区,看到摆满遇难群众遗体的广场,我们怎么能无动于衷?
人不分老幼,地不分南北,时间就是生命,爱心就是希望,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同心协力,携手并肩,危难中托起爱的方舟,尽自己的一份力,让我们用博爱的胸怀铸就世间的真情,用奉献的行动拯救宝贵的生命!
涓滴之水,终能汇流成河,捐赠不论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哪怕仅仅是一元钱,我们的爱心善举,也一定能够汇成爱的暖流,流进灾区群众的心田,让我们与灾区风雨同舟,心手相连,共度难关!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