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的我们作文1500字
三年前的暑假,我去学游泳。我望着一池子清水,既兴奋,又激动,心想总算可以好好地玩了,但并非如此。
第一天,您教了我们许多古古怪怪地热身动作和游泳姿势,我总看不懂,但也照做了。直到几天后,我才知道那些古怪的东西是有多么有用。那天,您让我们自己下水玩一会儿,我兴高采烈地跳了下去,谁曾想,进入水中是开心的,紧接着知道自己不会游泳,我是手足无措的。
直到您从水里把我救了出来,我才回过神来。我号啕大哭:“呜呜呜,好难,好难,不学了,不学了!”“不行!这才呛了一次水就不学了?没有努力过绝对不能说放弃!这样吧,以后你早来一会儿,我多教教你,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呜,好吧,相信我一定能成功的!”听了他的一席话,虽然不情愿,但也认真起来,开始努力学游泳了。
之后的几百个日夜,您不辞辛苦地教我各种技巧,只是想让我做的更完美,但当我拿到冠军的时候,那才是真正地称地上完美!
为此,我抱着一定要“完美”的希望开始了每天“地狱式”训练,甚至为了提高在水中的柔韧度,竟然连压腿都学了。可是,我却在默默地忍受着,我学的这么多,收到了这么多折磨,一切只是为了一开始的那个信念———完美!
“下面有请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河北小学的王辰睿登场!”伴随着主持人那一张清脆但伴有“杀气”的话语,我“轻松”地走上了赛场。“预备!三——二——一——开始!”说时迟那时快,一阵急风吹过,完美开始了比赛。“第一场比赛是基础测试,主要考验了选手的耐力、信念、和勇气!这次比赛全程200米,让我们为选手加油!”
啊!我在水里肆意穿梭,像一条鱼儿一样,:不就是200米吗,多简单。可是,当我看见了其他人都落下我10来米时,我才回过神来,啊,我不能掉以轻心了啊!我马上回到训练状态,调整姿势,均匀呼吸。可是,眼看大势已去,越落越多。已经有一个来回了。
但是,眼前突然浮现了在前几个月时为了完美用的苦都白费了吗?难道就这么放弃吗?不可能!绝对不能说放弃!我立刻放弃了用那种均匀的游速,改变成了那种放弃体力提高速度的方式,也就是”舍生忘死“的方法。可是,再努力也是徒劳的,最后还是失败了。
当我伤心欲绝的时候,是您,您安慰道耷拉着脑袋往回走的我:“没事的,一次失败不要紧!不是还有两次比赛呢嘛,加油,你是最完美的!”
加油!我是最完美的!抱着这个信念,我参加了第二场比赛。“现在是第二场比赛,相信大家都看到了第一场比赛了吧。场面非常之精彩啊!不知道会擦出什么样激烈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女高音主持人说完后,我们准备开始了第二场我们“火线三兄弟”的比赛。“接力比赛马上开始!请选手做好准备!”“快点,周辰辰,鲍宁宁。马上就上场啦!”
火线三兄弟:是近几年出道的非盈利级游戏玩家,平时在一起打打闹闹的。
“预备!开始!”周辰辰是力量级选手,他用他那胖嘟嘟的小手在水里尽情遨游,我在“火线三兄弟”里游泳是最不好的。周辰辰虽然游泳好,速度也快,就是耐力不行。
鲍宁宁虽然体力好,但是速度不行,是长游选手。我属于那种速度不怎么好,力量也不怎么快的,适中性。
第一棒让辰辰游是让在开始的时候打击敌人,放弃前进的念头。可是,辰辰一开始就拉下其他对手20多米,可是,总有一个人跟辰辰游的一样快,差一点就超过了。
只见辰辰回来了,我迅速的挑入水里,不紧不慢地游起来。
慢慢地,我找到了感觉,不出意外,这次我们三个人发挥超常,比赛轻松地赢了。
紧接着,我开始了第三场比赛,最后一场是水中表演。“这次的比赛是水中表演,这次比赛可以看出团队的协作能力和对力量的掌控好不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这次比赛,没错,我又赢了。“哦!我们王辰睿好帅!又赢了!”“哪里哪里。”
吃完了庆功宴,也有10点了。唉,虽然我赢得了比赛,可是我却不怎么开心,虽然我完美了,可是却没有以前那样的生活了。
遥想以前那风风火火的生活啊!是多么的逍遥自在。那时暑假,我和辰辰、鲍鲍,一起,晚上不睡觉在那里灭队。虽然我们技术不好,也没有“神级装备”但我们却玩地开心,笑得开心。那时我们是多么的纯真啊!从不用考虑这,考虑那。装模作样地学习大神们的一举一动,哈,感觉自己真的好傻。可是现在呢?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我得了第一,都来巴结我。我真是受够了这种生活了。——想着想着,我躺在床上,睡着了。
啊!呼,哦,原来只是一个梦。 我百般无奈地起了床,想起了昨晚的事情,唉。我是一个努力的孩子,最喜欢读曹文轩的书了,桑桑就是我的影子,只是我在城里,他在乡里。
今天星期一,我急急忙忙地上学去了。到了班里,我看见了王子文,“恭喜你啊!昨天第一!”
“哪里,哪里。没什么了,你画画才好呢。”跟老朋友叙叙旧,就回到了座位。第一节课是语文课,我是个不爱学习的孩子,语文课继续是“霍金”似的瘫痪在凳子上今天发卷子,不知道考得怎么样。结果发下了卷子,93分,呵,对于我这个不爱学习的孩子也能考得这么好!沾沾自喜的时候我知道了另一件高兴的事情:爸爸回来了!
啊!我的爸爸!我上一次见到爸爸的时候是过年,不知道这么长时间过去了,爸爸过得好不好?吃没吃好?睡得踏步踏实?刚见到爸爸确实有点激动,爸爸看见我更激动,“儿子!过来!让爸爸抱抱!”“爸——爸——”听见了爸爸雄厚的男低音,我情不自禁,有近半年没见到爸爸了。
啊!我真高兴,刚做到完美的自己,爸爸又回来了!并且答应我带我游山玩水,吃各种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