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要去旅游,该是我当家长的时候了,我首先计划了要去哪里玩:去呼呼睡,结果我们开的车出问题了,临时换了一辆,所以去不了那么远,我们便去了封龙山,还是挺好的。
我们要带一些食物,我想,旅行带一些咸的食物比较好,补充水分,还要带一些零食,路上可以吃一点,我们便买了一个猪蹄,还有一些糖,牛肉干,鸡蛋。当然,少不了娱乐用品:扑克牌。
出发了,我们有说有笑的踏上了旅途,到了门口,开始买票,那个售票员看我个子高,不肯给我学生票,我们早料到如此,把我的图书证给她看。最终还是拿到了学生票,我们高高兴兴的上山了。
一路上,风景秀丽,我们看的眼睛都花了,还发现了一只千年老蜘蛛,腿是黑白相间的肚子和头是五彩缤纷的,保护色特别强,用照相机自动调焦的就把它和背景混为一体了,我们不得不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爬一会也累了,我们在路边的小石桌旁休息,吃糖,吃鸡蛋,休息了一会,又继续往山上爬,我们终于到山顶了,看见一群人妖从山上滑翔下山去,我们觉得这肯定好爽啊,但是我们是玩不了,便不理他们,进入了寺庙,看见一棵古树,我们照了几张相便到二楼去敲钟,据说是可以许愿的,恩我许的愿是:考上石家庄2中,考上北大,考上哈佛,到Apple工作!所以敲了好几下,说是敲钟,其实是撞钟,因为敲的声音小,所以我就用棍子撞,果然声音大。
我们心满意足的开始下山了,路上碰见一个寺,有几个和尚,搞笑的是还在吃康师傅红烧牛肉面,一见我们便强买强卖的给我们两根香,让我们去插香拜佛,我们无可奈何,反正也是来这里,拜就拜呗,我们进去拜,还管我们要钱,我们也不能不给,本来说给1块2块的就行了,我妈非得给10块,晕了,老和尚一看我妈给的钱多,眼睛亮了,把我和叔叔让出门,要带妈妈到一个小屋里,再要点钱,我妈这回不傻了知道不给他钱了,就委婉拒绝,出来了,后来一直后悔那10块钱,还一直愤愤不平的说应该把和尚吃红烧牛肉面给照下来,我妈就这么闷闷不乐的下山了。
爬了一上午的山,换作谁也会累的,我们也一样,下山后马上开车到旁边的蟠龙湖野餐。我们带的猪蹄和扑克派上用场了,我们吃会猪蹄,玩会扑克,悠哉悠哉。
玩到5点,实在是想回家了,也累了,在车上我就困得睡了1小时,把车开到叔叔单位,我太困了,我妈和叔叔去帮我换书,我在车上又睡了一会,他们回来,我们一起去附近的饭店吃饭,途中路过了人民广场,看见正在举办画展,我们说:“正好带着相机呢,照几张吧。说是看花,照花,不如说看人,照人,人太多了,而且正是晚上,虽然有灯,但是照的太虚了,我们就匆匆照了几张就就去吃饭了,一是饿了,二是等吃完了也能照。
我们去吃100度火锅,正值国庆佳节,火锅店也打折:凡是身份证上有62(62周年)和10(大概是国庆)的可以免费赠一个清汤或麻辣锅底。(汗,对我们未成年的不公平呀)结果,叔叔和我妈都有10,他们俩都要了麻辣火锅,我自己要了一个清汤的,吃的特别饱。
回来我们又去把没照完的花展又照了一些,看见一群老头老太太在跳舞,里面有一个男的,个特高,五大三粗的在那跳舞,笑死人了,和周围太不搭调了,我妈说:“这围观的人得有80%是看这男的吧,哈哈。”
到了车那里,我妈被我软磨硬泡去和叔叔打乒乓球,叔叔让我妈说双脚不动,结果说大话被我妈干掉了,后来我让叔叔认真打,叔叔说认真我妈过不了3个球,后来还是说的过了,我妈赢了,但是累的不行。妈说要教我乒乓球,我说算了吧,我一点基础都没有,我妈说那就教你发球,后来我还真的学会了,他们都说我学的快,我觉得我学的不好。
叔叔送我们回家了,我妈累的手脚特别疼,我却一点事都没有,可能是我在车上睡了一觉,我们一回家就睡了,玩的真开心啊。
一想这些事就想笑,觉得太好玩了,人生能有多少这些事呢,我们要珍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