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1500字
平凡的爸爸
在常人看来,我的爸爸相貌平平,几乎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在我看来,爸爸却是绝对的男神!别看他眼睛不大,但是却闪着智慧的光芒;别看他头发不多,知识却很渊博;别看他身材不算高大威猛,但是却足够为我们遮风挡雨。爸爸常说:“我们不能改变生命的长度,但是我们可以拓展生命的宽度。我们都是平凡的人,但是我们可以做出不平凡的事!”没错,这就是我的爸爸!他是一盏为我领航的指路灯!
忙碌的爸爸
爸爸是个大忙人,因为工作的关系,早上很早就要去公司给员工开会,布置当日的工作,晚上很晚才能回家,有时候连饭都顾不上吃,许多时候,他到家我都已经睡了。因为业务繁多,爸爸的手机就像一个,我发现爸爸手机的电池是最不耐用的,只能依靠充电宝帮忙!这不,爸爸刚进家门,还没来得及换鞋,电话就响了,于是爸爸左脚穿着拖鞋,右脚穿着皮鞋,鞋带还是解开的,就急急忙忙跑到房间接电话。有时候一家人正围在一起吃饭,电话也会不识时务地响起,爸爸立刻放下饭碗,去接电话。而且经常是一放下电话,就去穿衣服,然后急匆匆地往外走,妈妈经常心疼地唠叨:“就你忙,你要工作就不要胃了吗?”爸爸总是微笑着说:“货到了,得赶紧召集人卸了,运输员不容易,不能耽误他们的时间啊!”这时候我真想自己快点长大,帮助爸爸,协助爸爸,不让他那么辛苦,那么劳累!
爱我的爸爸
爸爸平时虽然工作忙,但是从不会放弃陪伴我的时间。每逢假期,爸爸都会挤时间出来带我们出去旅游,上海的东方明珠、海南的三亚、广西的桂林、武汉的黄鹤楼、还有福建的厦门……很多地方都留下了我们愉快的笑声。我虽然现在还不满十岁,去过的地方可不少哦!这都是爸爸的功劳。旅游不仅丰富了我的视野,更让我在旅途中收获了知识和快乐。用爸爸的话说:“在旅行的过程中,我又看到了睿仔的成长,真是一举两得啊!”在我的印象中,爸爸一有时间就会陪伴我,我觉得爸爸就像朋友一样,他会跟我一起讨论我喜爱的汽车,我们一起看美国大片。爸爸很幽默,我时常被他逗得哈哈大笑。晚上我睡觉的时候,在朦胧间,我会感觉到爸爸摸了摸我的头,帮我盖上了被子,一种温暖的感觉油然升起,是爸爸一直在保护着我和妈妈。我很幸福,因为我有一个如此爱我的爸爸。
运动达人爸爸
爸爸是一个运动达人,平时非常注重运动,他是一个自行车爱好者,一有空他就会和朋友去郊外骑行。爸爸平时去公司上班基本都是骑自行车或者步行。爸爸说:“这样不仅低碳,而且社会需要我们大家一起来倡导环保!”有时候周末到了,爸爸就会带我一起去打篮球,爸爸告诉我,篮球是勇敢者的运动,需要技巧,需要力量,在爸爸的影响下,篮球也成了我的最爱。我们俩在篮球场上切磋球技,在球场上一起挥洒汗水,这就是我最享受的时刻。每到夏天,爸爸还会带我去游泳,爸爸不仅陪着我,而且是我的保护神,一直在旁边保护我,就这样,爸爸教会了我游泳,我们俩一前一后就像两只鱼儿一样在游泳池里尽情玩耍。同样是在爸爸的号召下,只要天气好,每周末我们都会去爬山,登山成了每周的必修课。爸爸说:“只要坚持锻炼,我们身体才会棒棒的!”
父爱就像一颗参天大树,为我遮风挡雨;父爱,就像一缕灿烂的阳光,温暖着我的心房;父爱,又像是一股甘甜的泉水,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灵。我幸福,因为我有一个爱我的爸爸;我满足,因为我有一个疼我的我妈妈。我爱我的爸爸妈妈!因为有爱,所以“幸福快乐”会永远住在我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