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吗优秀作文1200字
“冒险,从来都是强者的活动,是胆大者的娱乐游戏,如果你挑战赢自己,今后的种种阻碍,你也会像今天这样,跨着步伐,勇敢直前。”
“就是啊,你不会不敢吧,我都敢试一试,如果不敢就看着我们如何做。”长发随清风飘逸,花一样的体香扑向我的鼻子,上半身只穿了一件小叮当的短袖,下身穿着一条白色运动裤,她今天真美。她是我一直暗中关注的女生,说话霸气,但是举止优雅,外内结合,与众不同。
“我们一个星期才出来一次,这是我们的第一次,我希望每一个人都能过关,虽然有些危险,但是防护装备我已经准备妥当,一般小心一点是不会出事的。”队长又道。
队长是个很帅的帅哥,身材好,面目俊朗,双脸带着笑容,丝毫没有感觉出他害怕的心情。
“可是……”他还没说完,女孩举手挡住他的嘴巴,然后自行拉出保护装备,虽然我不清楚这些装备都叫什么名字,但是装备给我的安全感,给我勇气,给了我冒险的精神。女孩子把一件棉花一般的护身衣穿上,护身衣后有一条粗壮结实的绳索,绳索一端绑在楼顶入口的铁护栏上,附近还有我和瘦小男子一同看护,预防危险发生。
“你一定要小心,如果不行就不要爬了。”队长轻声的对着女孩子说道。女孩子只是瞟了他一眼,就缓缓的往楼层边缘走去。我可以发现她的双腿有些颤抖,但是不一会就正定自如。她大呼一口气,看着跟蚂蚁一样小的人类在街道上来回走动。
我们的任务,就是从十层爬到九层,没错,就是九层。她缓缓的伸出双腿,可却坐在楼层边缘不动了。至于为什么不动,我想不明白,或许是害怕了,或许在想主意,或者在于心中的自己搏斗……虽然只有两米的距离,虽然有安全措施保护,虽然她胆子很大,但是在十米高的楼层,如果发生意外,那么这辈子就玩完了。
我们都没有出声,这时候异常楼顶异常安静,只有时不时的清风拂过,呼呼作响。风吹过后,只见她身体微微向后转,双手按在楼层边缘,身体向下自由垂落,像晒腊肠一般,整个在就那样趴在十层与九层之间。
“加油,你一定行。”这时候我喊了一句。她没有理我,或许是听不到。或许精神过于集中而没注意我说话,她缓缓的伸出左手抓住绳子,双脚踩在墙壁面的一些窟窿上,她缓缓的向下划落。一分米,两分米……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我们的额头都留了一把冷汗。
“不好,绳子的中断好像被地面的碎石快割断了。”队长一声大吼,我心中嘣的一声,立马抓得绳子牢牢的。女孩子听了,双脸刷的一下变青,可是她没有大喊救命,她没有哭,她咬了咬粉唇,双手双脚加快向下划落。
“不行,这样会加快绳子被割断。”队长大声说道。可是她完全没有听见一般。
“啪啪啪。”绳索发出清脆响亮的声音。没响一声我的心跳便加快一分,咚咚咚的直乱跳。
“绳子最多支持不到一分钟了,小心啊。”队长急促的话语听得出来他非常紧张,十米高的楼层,这可不是开玩笑。
只见女孩子继续向下滑,距离二楼楼层还有三分米,时间却急着又急,只见女孩子突然向后一跃,借着惯性往前撞。
“啪。”绳子忽然断开,我的心好像已经死了一般,我迅速往往楼层边缘跑,往下一看,惨了,人都不见了,难道已经掉到地面了?
“我没事。”忽然一声充满激动的声音从九层传过来,我大吃一惊,接着又是高兴至极。她泪流满面,在死亡的一瞬间,我不清楚她是怎么办到的,过后我有问她。
“我也不清楚,只感觉当时脑袋一空,自然运用起物理知识的惯性定理,牛顿的重力等等一些知识,就感觉非常有把握。”她干笑一声,眼角的泪水暗暗划下。队长也跟她道过谦,说自己出发前没有检查装备,以为新东西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没想到质量却很低。
之后的冒险我们都选择一些比较安全的地方,没有在继续做一些危险的冒险。
她怎么做到的?或许在生命的重要关头,人身体内的潜能爆发,要是我,或者是你,你还会活下来吗?一个女孩子敢做我想做却不敢做的事情,那么你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