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赵时雨,在学校是个品学兼优的学生,在家里是个父母宠爱的乖乖孩。你要问我最大的优点是什么?那我肯定会回答:是爱看书。
每天放学一完成作业,空闲下来了,我就是端坐在着一张靠椅尽情吮吸知识的甘露。冬天的早晨,我可以在阳光暖和的地方窝上一个下午;夏天的午后,开着空调,在窗户下坐上小半天,那是怎样美妙的享受啊。在书海里,我结识了勇敢面对苦难生活的丑小鸭,领略了诸葛亮运筹帷幄的智慧,和顽皮淘气的小豆豆交上了朋友。有一句话说的好,人不能选择生命的长度,却可以选择生命的宽度。
我爱读书,书籍是我生命的支柱,我就是通过读书来拓展生命的宽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