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期我在语文书里看了《父与子》中的漫画,很感兴趣,寒假里,妈妈给我买了《父与子全集》,我拿到书就迫不及待的读了起来,这是一本以漫画形式讲述的父子情感的书,爸爸大胡子他很幽默,儿子调皮、聪明。漫画中的父与子把生活过的那么有趣。
书中一幅幅感动的父子情的画面深深地吸引着我,他们风趣幽默,趣味无穷,他们俩就好像是我和我爸爸的影子,我十分喜欢这本书。《父与子全集》不仅给我带来了快乐,也教给了我一个生活哲理——无论是小孩还是大人,是要彼此相爱,互相包容,心态幽默和平,生活就会处处有快乐。
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是父母,他们生我养我,为我吃苦受累,我一定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不要让他们再为我操心了,毕竟我已经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