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完了《西游记》这本书,我可喜欢这本书了,他可是我们中国四大名著之一。
书中我最喜欢的片段是《师徒遭遇火焰山》因为孙悟空变成牛魔王,骗铁扇公主,拿到芭蕉扇灭了火,让那个火焰山不在炎热,变得清凉,帮助那里的人们解决困难。
书里最好笑的人物是猪八戒又肥又能吃,他总是看见美丽的女孩子就不由得大喜。我最喜欢的人物是孙悟空,他会七十二变,一个筋斗能翻十万八千里,保护唐三藏去西天取真经,一路上,降妖除魔。他可厉害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就能够一个筋斗翻到上海看世博会,又快又省钱。
啊!这本书真好看,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