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读过西游记吧,在西游记中,有聪明机警的孙悟空,憨厚贪吃的猪八戒,忠厚老实的沙僧和坚持不懈的唐僧。
在这几个人物中我最喜欢孙悟空,因为他有一身高超的武艺,天不怕地不怕,还有一种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他敢作敢当,敢于在高高在上的玉皇大帝做斗争,还大闹蟠桃会,砸坏了许多丹炉,大闹天宫。撕毁了阎王的生死簿,还打败了许许多多的妖魔鬼怪。这样的大英雄我们怎能不喜欢?我要学习他的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以后,我也会在学业上有所成就,我们大家也一起奋斗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