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洋葱头历险记》这本书,它是一本童话小说,讲的是一个果蔬王国被一位昏君——柠檬王所统治。这位国王十分愚蠢,他把以为犯人抓起来,听了他的讲述后,又把他封为大将军,听了番茄骑士的话又要把这位犯人杀了。最后,被洋葱头和他的好朋友们给—了,把一个王国变成了一个儿童乐园,从此,乐园里的人都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好句:胡萝卜先生学他忠实的跟尾狗的样子,站了起来。他毫不费力就找到了离开只有半米的床,神气十足地向它走去,一边走一边说出如下一番深刻的话:
“干咱们这行免不了要冒险。虽然咱们头上给泼了一洗脸盆的凉水,可也值得——咱们终于找到了床。”
我的感受是:做一件事,一定要坚持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