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推荐12
新春的气息弥漫在大街小巷的欢庆之中,四处张灯结彩,鞭炮声声入耳,而我坐在这明净的窗前,手捧着我新的朋友——《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走进了魔法学院奇妙而刺激的世界。
哈利的故事是从一个悲伤的夜里开始的:他的父母不幸被伏地魔杀害,自己被姑母姑父养大,过着备受欺凌的生活。就在他11岁那一天,可爱的猫头鹰送来了魔法学院霍格沃茨的录取信。从此,哈利带着我开始了奇幻的魔法之旅。
在这里我认识了:爱动物的动物管理员海格;思维缓慢但心地善良的罗恩;聪明伶俐又好学的赫敏;和蔼可亲的校长阿不思·邓不多;严厉的麦格教授和斯内普教授……他们是哈利的朋友、师长,也是整部小说的主要角色。他们给哈利的新生活带来了无限的乐趣和丰富的知识:哈利学会了骑扫把,成了魁地奇比赛的主角;他在魔镜里找到了关于父母的回忆;也勇敢地对抗意图偷走魔法石的老师奇洛…… 这故事总那么引人入胜,我仿若是罗恩和哈利下的那盘国际象棋中的一颗棋子,任J.K. 罗琳一次次摆布在魔法世界的深渊中,可以回味,却无法后退,只得勇往直前找寻那一个个哈利的身世之谜。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人,我很高兴在这寒冷的冬天在哈利波特的火焰中找到生活的奇妙与温暖。当然,我更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有更多的机会读完所有的哈利波特丛书。我希望我们不仅能畅游在哈利的魔幻世界里,也能使自己眼界大开,获得更宝贵的想象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