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推荐7
读书,可以帮助一个人思维敏捷,想象力丰富。了解世界的各种有趣的事物,也有利于个人的发展和前途。
但是,自从我从这个星期5看了一本《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我对此很感兴趣,便在作业完成的情况下津津有味的读了起来,一读,我便忘乎所以了。星期6作文班一上完,我便高兴的捧起书来阅读,辛亏,这个时候常常被阿姨扼制住了,因为我的书本知识还没有掌握牢固,特别是英语,买的复习资料还没怎么做呢!阿姨常常说我本末倒置了,我也就去背书了,但是背着背着,哈利波特的形象,赫敏的智慧,罗恩的笨拙,麦格教授的严厉,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和蔼可亲。一切的一切,都在我的脑袋里面咕噜咕噜的放映着,停不下来,就连行走时,我也不觉的抓起来略微的看一看,因为那里的故事情节令人着迷,看一眼就可以让人感到一种无限的荣幸和享受。
各位,读书可以帮助一个人走向成功,但是我觉得本末倒置好像也会影响我们学习,所以,老师,您觉得1天最大限制对于我们中学生来说可以读多长时间的书呢?
各位,凡是读过得,留个言吧,谢谢了哈!顺便给个建议谢谢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