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我的奶酪读后感作文(精选)6
我喜欢《谁动了我的奶酪?》这个故事,因为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个故事主要讲了:嗅嗅、匆匆、哼哼与唧唧寻找奶酪的故事。当他们发现奶酪不见时,他们的态度都是不同的。哼哼发现奶酪不见了,就大叫起来;唧唧则是选择逃避,不相信眼前发生的事件;然而,嗅嗅和匆匆并不吃惊,因为他们早就有准备。于是他们努力开始寻找另一个奶酪站。写到这里,我们要像嗅嗅一样反应敏锐;像匆匆一样迅速行动;像唧唧一样积极应变。但千万不要像哼哼一样消极、僵化、一成不变。
我觉得我有时想哼哼有时像唧唧。当我的数学成绩差得令自己不可思议时,总是嘴里说自己今后一定要争气,这次考不好还有下次呢?从这一点看来,我比较像哼哼,因为我好多次都是说了不做。哎,可惜世上就是没有后悔药啊!所以我必须下定决心把小学毕业里的最后一个学期的成绩给提高上来,所以我又必须行动起来。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说起我的英语水平呢?一般般吧。当我的英语成绩下降了,我会想唧唧一样积极应变;而不会想哼哼一样消极、僵化、一成不变。所以说我呀,有时像哼哼,而有时又像唧唧,自己也搞不懂到底真正像那个?
生活是一座迷宫,你只要努力、信心十足、积极行动了,才能从迷宫中走出来。同时,你也会找到自己的“新奶酪”的。
读了《谁动了我的奶酪?》这个本书后,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找到取得成功的神奇方法!那就是迎接挑战,去寻找自己最新鲜的奶酪,寻找自己的出路,享受变化。我相信你一定会找到自己最新鲜的奶酪的。因为成功的秘诀是:敢于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