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张xx,也有人叫我张泡沫,我今年10岁了,是吉林省榆树市新立中心小学的学生。我的身高是145厘米,稍微有点胖,圆圆的脸蛋,弯弯的眉毛下面一双小而有神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张小嘴。
我的性格活泼开朗,爱说爱笑,喜欢跟人开玩笑,我幼稚调皮,异想天开,是个十分乐观的女孩子。
我擅长的科目是美术,音乐,语文。我的数学学的不是很好,我很爱写作文。
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看书,唱歌,跳舞,弹琴。没事时经常看一会儿书,弹一会儿电子琴,再跳一会舞,唱一会儿歌,很少有闲着的时候。也经常模仿电视里的歌手唱歌,有一次我听见一个歌手唱: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我就试着改成了:我家有只小猫叫小花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和小朋友们玩游戏,这可能是我们孩子共同的爱好。
我最爱看的书就是漫画书,记得有一次还因为看漫画入迷弄出了个笑话呢。那是三年级的时候,我在看漫画《父与子》,妈妈让我去买酱油,我就应了一声慢悠悠地拿着漫画下楼去小卖店买酱油。我边走边看,到了小卖店老板问:小姑娘你买什么?当时正看到父亲正给孩子糖果吃,我就随口说了一句糖,老板给了我一袋白糖,我也没细瞅就回家了。回到家里把糖给了妈妈,妈妈一见我心思全在漫画上就知道咋回事了,哭笑不得地说:你呀,拿你真是没办法你们说这件事好笑吧。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也有一些缺点。比如:爱跟人斤斤计较,一旦自己有理我就不会轻易放过他,如果要是给他人气坏了,我也完蛋了。我的最大缺点就是太抠了,别人一向我借东西或者要吃的,我想都不想张口就说不!
还有,就是学习方面太懒,不爱动脑筋,做题马马虎虎,计算或填空时好把除法看成乘法
这就是我一个乐观开朗,爱说爱笑的小女孩,还有我很喜欢交朋友,你愿意做我的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