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感动别人的事作文
我们的生活以是充满爱和温暖的生活,我们的生命是拥有爱和美好的旅程。生活中处处有感动你我的事情,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和我五年级的同桌有关,接下来,由我带领大家去体验感动之旅吧。
事情发生在周三的一个大课间。我和同桌俩人和往常一样,去操场上打篮球。一切好像和平常一样,没有一丝波澜。我们贪婪的享受着课间休息的每一分每一秒。哎呀,不好!我扑通一下摔倒在地。我大喊着,我的脚扭伤了。钻心的疼痛,让我无法站立。泪水不争气的夺眶而出。同桌急忙跑过来,检查我的伤势。他不顾自己的疲惫,背着我,飞奔校医务室。一路上,他不停地安慰着我,开导我。医生检查后说,我的脚没有大问题,简单处理后,给我开了些外用的药剂减轻疼痛。我们正要走的时候,医生叫住了同桌。“那位同学,稍微等一下,你的胳膊流血了”,我这才注意到同桌的胳膊不知什么时候蹭破了一块儿,可是他却不顾自己的疼痛来照顾我……
接下来的几天,都是同桌照顾我。比如上下楼梯,他会扶着我。打扫值日,他会帮我。放学的时候,会把我送上公车。让我并没有感到在脚扭伤的日子里会有所不便,让我真正体会到了友谊的珍贵。
患难见真情!同桌的义举感动着我,同桌的精神打动了我,同桌的品质教育了我。愿绿水长流,友谊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