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运动会后的感想
因为今天将是我们进入初中以后的第一次运动会,我和同学们又期待又兴奋......
我们走了一个多小时,来到了我们的目的地--鱼粱洲的一片天然的沙滩上。上午8:30分左右,首先举行了运动会开幕式,陈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七八两个年级一千多名同学,以班为单位,列成方阵,齐步前进,走过主席台。
运动会有50米短跑、推轮胎、迎面接力、拔河、愚公移山等项目。第一个项目是男子五十米赛跑,我们班参加的同学有:胡文杰、王虎。只见运动员站在各自的起跑线上摩拳擦掌,个个弯着腰,两腿弯曲,弓着身子,两眼注视着前方,紧张的等待裁判发令。所有的观众屏住了呼吸,终于,“刷”的一声,裁判员挥了一下发令旗,所有的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全场顿时沸腾起来,都为自己班的同学加油鼓劲。我们也不例外,扯着嗓子高喊着运动员的名字。不好,王虎起跑慢了一点,虽然他用尽全力猛冲,但还是没能冲上去,得了倒数第二名;但是胡文杰在他们那个组中的了第一名,真让人高兴。
迎面50米接力这个项目最让我难忘,因为我参加了这个项目,我们班的起头是胡文杰,然后依次是王虎、余存哲等,我在第七棒,前面的同学都接得很好,只是到了朱文娟那里时接棒慢了一点,使我们班落后了。但这并不影响我们,后来的第四棒、第五棒、第六棒,都跑得很快。啊!快轮到我了,我赶紧做好准备,右腿向前弓,左腿向后蹬。为了跑得快一点,我把鞋子都脱了,光着脚板。好,接棒!我拿好棒子,用尽全力往前冲。我当时心中只有一个意念:快!快!一定要跑在前面,决不给我们班丢脸。快到了,下一个同学已经在那儿等着接棒了。给你!下一个同学又像离弦的箭一样往前跑了。结果,我们班第一个完成。可是名次报出来后却是第二名。原来,裁判说我们少了一个人跑,扣了我们分。真冤呀!
下午的压轴项目是拔河,但是,在进行的时候,却出现了意外。八年纪的两个班刚拔起来了几秒钟,绳子就断了;然后又换了一根绳子继续比赛,也是只拔了几秒钟,绳子“啪”的一声又断了。比赛只好宣布暂停。
接下来是颁奖仪式,齐校长宣布比赛结束。完了后,我们就以班为单位,开始往回走。
这次运动会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因为它太有趣、太特别了。以往的运动会都是在学校的硬面操场上举行的。而这次却是在沙滩、在野外举行的,与其说是一场运动会,不如说是一次野外游戏,一次野炊,使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与大自然进行了亲密接触,真是一举两得。
我很期待下一次的运动会......
运动会后的感想二: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富宁县第一小学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幕了。
同学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入会场。
不一会,障碍接力比赛正式开始。一声哨响,同学们先翻个跟斗,然后跑过去从桌子底钻出来,接着跑去跨过垫子,再绕过竹杆,最后返回去拍另一个同学的手,另一个同学又接着跑。不一会儿,紧张的障碍接力赛结束了。我们班得了第3名。
过一会儿,轮到迎面接力赛了,同学们按老师讲解的规则开始比赛了,啦啦队的声音特别响亮,“三{3}班加油!”的喊声一浪高过一浪。给同学们带了很大鼓舞 。上午的比赛在激烈的场面中结束了。我们班没有进入前三名。
下午,运动会继续进行,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地来到广场。进行双脚夹球接力和袋鼠跳。经过一个下午激烈的比赛,比赛终于结束了。我们班虽然没有拿到第一名,但是,同学们都已经尽到了最大的努力。
为期一天的运动会就这样结束了。我想:其实在运动会上拿不拿到第一名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同学们在享受拼搏,享受快乐的同时,学会竞争,学会合作,学会沟通。懂得珍惜人与人之间的友谊,相互帮助和团结友爱。
运动会后的感想三:
告别夏的炎热,踏着秋的凉爽。迎来了我到郑州四十四中的第一次秋季运动会。很兴奋,这股兴奋劲直到运动会开完都还存在。自认为这次运动会是很成功的。运动会时同学都很卖力的为运动员加油鼓劲,而且也很遵守纪律。他班很强的运动员的积极参与也使得这次的秋季运动会变得更加充满悬念。
每每到我们年级的比赛,同学都会为他们努力的加油助威。有些同学认为坐着加油喊不出气势,喊不出力量,甚至站了起来。一个人站,则带动了全班同学,大家都站了起来。其他班的同学不买账了,也都站了起来,于是就成了“(声音)一班更比一班高,一班更比一班强。”的趋势,谁也不服谁。运动员在操场上比,其他人则在操场下比。不过,虽然都是在比,比法不同,但是大家都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在参与这次秋季运动会。
我参加的是女子800米,在运动员检录的时候我和其他的参加的运动员都很紧张,因为需要绕着操场跑4圈,平时都是2圈,这回一下变四圈,心里不由得紧张起来,心里有些忐忑,心跳加快,精神紧张的狠。我发现,每一个人的“紧张方式”都是不一样的:例如:有些人总是去人少的地方,而有些总是在系鞋带,还有些则是站在一旁发愣,总之这些紧张的方式都是千奇百怪的。运动员检录完了,该进操场比赛了。站在跑道上总有一种兴奋感,而每次有这种兴奋感时都会不自觉地落后,可能这就是我的紧张。其实成功也就是多为集体争光,失败也是重在参与。运动员一切都准备好了。只听裁判员一声枪响,我毫不犹豫的就冲了出去,可是因为不小心被挤了一下,后退了几步没有强到“第一道”,于是就落在了后边,对手远远的将我甩在了后面,我努力的追,可是也没追上,最后很可惜的我跑了最后一名。第一整整比我快一圈,我总结了一下,自己可能是因:缺少赛事经验,缺少体育运动知识和平时的锻炼。我没有因为失败得了倒数第一而哭,反倒差点因老师和同学的安慰与鼓励而落泪。因为有太多因为失败而哭的例子了他们也害怕我这个小女生因自信受挫而受不了,哭得“稀里哗啦”的,虽然这些安慰与鼓励显得有一些多余,但是我在这些安慰与鼓励中感到了班集体的温暖,与团结,和身在这个大家庭中的幸福。
经过了这次,我初中时的第一次运动会,我明白了:其实人生就是竞技场,人生就是起跑点。只有自己把握实力抓住机遇,锲而不舍的努力,一定能够成功!如果人生路上稍有疏忽大意,一丁点的马虎将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后果。同时,也要注意不要让自己后退,因为往往一小步的退后就有可能永远也追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