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游戏作文
今天,天气晴朗,我来到辅导中心学作文。老师来到了,同学们立刻坐好。开始上课了,老师说:“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游戏,游戏的名字叫“对着做”,做完才写作文,好吗?”同学们异口同声说:“好。”老师说:“现在我来讲一讲游戏的规则:我说出一个动作,你们要作相反的动作。例如:我说抬起左脚,你就要抬起右脚,明白吗?”同学们大声说:“明白了,快开始吧!”于是,老师挑了十位同学出来参加游戏。老师说:“抬起左脚。”小明抬起了左脚,还说:“你们错了,应该抬起右脚。”同学们有的哈哈大笑,有的肚子也疼了,还有的滚在地上。小明因为这被淘汰了。小真因为抬错脚也被淘汰了,……。就这样同学们都淘汰了,只剩下小剑了,小剑以为自己赢了,满脸笑容。老师说:“小剑,回座位吧。”小剑回了座位。老师说:“小剑,你输了。”“为什么?”小剑问。老师说:“因为我还没有说游戏结束,我叫你回座位,你应该站在这里。”小剑明白了。
今天这一节课让我们回味无穷,真另我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