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
今天我们上作文课,兰老师说:“我们先来玩个游戏。”只见兰老师把小黑板一翻,小黑板上出现了一个没有嘴巴的人头,同学们都笑了,原来老师是让我们玩贴“嘴巴”的游戏。老师说:“游戏规则是:一个同学蒙着眼睛,转三圈,在走向黑板,把嘴巴贴上去,看谁贴得最标准。”
游戏开始了,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想第一个来玩,兰老师选中了何文涛第一来贴“嘴巴”。兰老师用一顶帽子把何文涛的眼睛蒙住了,他转了三圈,来到黑板跟前贴了上去,他贴得很标准。同学们都叫起来,“犯规,犯规。”老师也说不算,轮下一个。这回,老师抽到了徐祥燕,而且把帽子换成了红领巾,然后,让徐祥燕转了三圈,只见徐祥燕慢慢地走到黑板跟前,左摸摸右摸摸,不知往哪贴,同学们都一声不吭地注视着她,终于徐祥燕下了决心,把嘴巴贴上去,顿时,同学们都大笑起来,原来,她把嘴巴贴在脖子上了。
这个游戏真有趣,我真希望下次再做这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