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玩游戏作文
在我的童年玩过很多好玩的游戏,有:捉迷藏、三个字、猫捉老鼠、跳皮筋、蒙眼抓人……但是其中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游戏是捉迷藏。
它的游戏规则是:一群人围在一起石头剪刀布,输的人抓。抓的人闭上眼数60秒,其余的人躲。抓的人必须看到躲的并碰到他们才算赢,否则就输了。全部抓完才能进入下一轮。记得有一次,我和小伙伴们在小区里玩捉迷藏。我们先用石头、剪子、布来决定谁先捉!不一会儿,结果出来了,我的运气最差,输了。我趴在墙上,本来要数60秒的,但是为了能快点去抓别人,只数了二、三十秒便出去抓了。一开始很容易抓,都是躲在花坛后、凳子下、花坛里、门后面……
可是后来还剩一个人的时候就不好找了,我在小区里转了几圈都没找到。忽然我好想看见前面放单车的地方有红色的东西,走过去一看。呀!最后的那个人竟然就躲在里面,之前我一直都没注意到,难怪没发现。到最后,这局的赢家就是我了。
虽然现在感觉捉迷藏有点幼稚,但是回想起来以前的时光还是很怀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