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游戏作文
我的家乡是一个偏僻的小山村,家乡的秋天没有香山那样红叶似火。尽管如此,家乡的秋天仍然有着独特的美。
秋姑娘悄悄地迈进家乡,悄悄的,树叶渐渐地变黄了,一阵风吹过,几片树叶从树上飘飘悠悠地往下落,像一只美丽的蝴蝶从树上飘落下来。你瞧,那边的稻子金黄金黄的,犹如撒了一地的金子,稻穗把稻子压弯了腰,一阵风吹过,发出“沙沙”的声音,这声音就像银铃般的笑声那样动听!你静静地听着就感到像天籁之音一般,让你深深地陶醉在这里。看!草也变黄了,踩在上面就像踩在黄色的地毯上一样,我想起了古代的诗句“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容。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是呀!小草在明天一定会恢复往日的可爱!看,燕子飞往南方了,果子成熟了,小朋友们在草地上玩游戏,天气也渐渐变凉了。
看到这美丽的景色使我心中百感交集。假如我是一位画家,我定会用手中的画笔将这美丽的景色描绘出来;假如我是诗人,我定会用美妙的诗句来赞颂这美丽的秋天;假如我是一位作家,我要把这美丽的秋天用绝妙的语句来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