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让我懂得了友情作文
友情是什么,友情是寒冬的一杯暖茶,温暖你的心;友情是快乐的音符,愉悦你的心情;友情是无刺的玫瑰,在你我指尖留香。
雾霾的空气加上冷空气,我感冒了,睡过了头,于是第一次起晚了,匆忙中只穿了衬衫和校服外套就奔向了学校。寒风中感受不到寒冷,只有焦急的心,跑进教室,已是满头大汗。好友欣关切地问我怎么会晚?匆匆告诉她感冒了起晚了,赶紧拿起笔听写。
教室里有空调,穿的少的我并没感觉到冷。室外是寒冷的,课间操,我冻的瑟瑟发抖。好友欣要借我外套穿,我是不肯穿别人外套的,再说我穿了,欣就不会冷吗?所以坚决拒绝欣的外套。
寒风中,我不停地蹦跳着,以增加点热量。突然欣紧紧地抱住我说:“好冷啊,好冷,一起蹦!”呵呵,就那样,她抱住我在操场上蹦跳,以她的羽绒服来温暖我的后背。
课间操结束,她揽着我的肩膀快步向教室走去,一边碎碎念:“快走,快走,别把你冻僵了。”
呵呵,我的好友,你总是快乐地眉梢挑起,嘴角翘起。你总是什么都与我分享,你的酸甜苦辣总是第一个告诉我,你总是想要知道我的小秘密,你总是大喊着我的名字,从门后跳出来,然后拉着我的手,咯咯地笑。
呵呵,我的好友,快乐的精灵,你总是能带给我欢乐,你总是能让我的心情云开雾散。
时光飞逝,我们的友情永远不变,在时间的见证下,我们手拉着手一起成长。
成长这条路,会磕绊,有快乐,也有欢笑和泪水,最不开的就是友情——你的一位朋友一起做傻事i,闹恶作剧……
一次放学,天空中下起蒙蒙小雨,一把天啦色的花伞靠在我的身后,遮住了那一滴滴雨珠奔向我脸颊的脚步。当我转身向你准备道谢时,我看见了你两个可爱的小酒窝若隐若现……我不禁赞叹到,你真漂亮,你却没有回答我,只是微微笑了一下,说道,走吧……
这件事以后,每次放学我都赖着你陪我走回家,但第二天我总发现你眼睛有些红肿,有时我问你,后来我才知道,为了答应我,每次放学你都被家长教训一顿,而这些从来没有向我提过,知道这件事后,我哭了,我哭你为什么这样做,为什么不告诉我,从此放学我都不在赖着你陪我回家,但每到放学,我都很担忧,你会不会还在等我,每次我都有冲动过想去老地方等你,一起回家,但自从这件事以后,我还是没有再去过那个地方……
一年后,我去了那个地方,见到了你写了一行字,我陪你回家,好吗?顿时,我的泪水已经经不住往下掉了,这时,一个穿着蓝衬衣的人手里拿着一张茉莉花味的纸巾从我身旁绕到我的脸前,我抬头,看见了你,发现你不像以前那么开朗了,于是,上前拥抱了你,一直拥抱一直哭,你说,还哭,把鼻涕都流到了我的蓝衬衣了。我抬头,看了看,发现没有,这时,你笑道,笨蛋,你被我骗了,如果你的鼻涕敢流到我的天蓝衬衣上,看我还不把你炖了!
我亲爱的朋友,我想对你说,不管未来有多长久,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不管前面的路有多长,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我来陪你一起度过,我的好兄弟,心里有苦你对我说,人生难得起起落落,还是要坚强的生活……”虽然我们没有像男生拥有有难同当的好兄弟,但是我们拥有如胶似漆的闺蜜好友。我一直相信:人间有真情,人间有友谊。
当午夜的钟声敲痛离别的心门,我们怀着不舍的心情离开了亲爱的母校,敬爱的老师,可爱的同学们。妙,现在的你还好吗?
突然间传来的一个恶讯打破了我们内心的平静。不幸的你被白血病缠绕上身。当我得知这个消息时,犹如一个晴天霹雳,打响了我内心最深处。我难以置信,我不知道为什么如此健康的你会得上这种病。
1米7的高个子,乌黑的秀发,你的笑容使我永远无法忘怀。当时在我们的班里,你是最高的。在和你相处的六年中,我们有过太多的难忘。还记得我们在体育课上争分夺秒的赛跑,我们毫不示弱,虽然我们都没有取得好成绩,但我们收获了友谊的可贵——合作与竞争。还记得我们因一件小事争得红耳面赤,最后莞尔一笑,便海阔天空。
前不久,我听仪说你得了白血病,现在在广州治疗。直到如今,我还是难以相信这个事实。一年多没见而已啊!妙,你身体怎么样了?我看见电视上一些也是得了这种病的,感觉好憔悴,难道现在你也是这样么?不,不可以!你要坚强,无论有多大的痛苦,我们会陪你的,可无奈的是,我们无法赶到广州去看你。你是否与我们心有灵犀呢?不管怎样,请你相信:我们一直在为你加油鼓劲!你要快点好起来,赶快回来,再回去那个曾经我们在一起的地方!
“朋友的情谊啊,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朋友的情谊啊,我们今生最难得,像一杯酒,像一首老歌……”待我长发及腰,妙你是否能好起来?我一直相信:人间有真情,人间有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