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樱花有关的作文
来到樱花树下,树上已满是花朵,甚至连叶子都被“淹没”了,挤挤嚷嚷的,像说“给我留点位。”“好挤!”“我要开花,我要开花!”
瞧,樱花们的世界好不热闹。
快看,那一朵樱花含苞欲放,好像涨红了脸的小姑娘,默默无语。那半开半放的花儿正努力的开呢!开了,开了,花儿真的开了,完全绽放了!粉得透明的花瓣,一片一片,像邻家大姐姐的薄纱衫,更像是仙女的丝绒裙,让我忍不住想入非非。可爱的小花蕊,一点点的,像个微小的球,雄蕊略显粗大,但也不失可爱。下雪了,下雪了!四五月份怎么会下雪?哦,原来是“退役”的樱花在完美的谢幕。虽然没有盛开时那么美,但有句古诗说得好:“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这句话阐释了凋谢之美,不用为它惋惜,因为尽管陨落,但美丽依旧。
“嗡嗡嗡”,小蜜蜂来了,美丽的樱花似乎更害羞了,像个粉红的球,多么可爱,多么美丽,多么迷人!小蜜蜂采走了香的粉,却留下了更美的希望……
春风乍起,樱花绽放,宛如春之使者在告知人们温暖的到来。繁华万千,樱花,我只钟情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