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关于梦想叙事作文
有那么一首歌,唱动大千世界:有那么一个人,家喻户晓;有那么一种精神;穿越时空;有那么一个梦,需要实现;有那么一个国家,一夜崛起。“每个人都有一个中国梦。每个梦都考验我们的执着和勇敢、当梦想看似如此遥不可及、她其实就源自今天你我的改变。”一首《每个人都有一个中国梦》唱出了每个人的心灵,唱出了对中国未来的憧憬!中国梦,是最朴素的梦想,是亿亿万万中国人改变国家命运、自身命运的奋斗的梦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有那么一首歌,唱动大千世界:有那么一个人,家喻户晓;有那么一种精神;穿越时空;有那么一个梦,需要实现;有那么一个国家,一夜崛起。
“每个人都有一个中国梦。每个梦都考验我们的执着和勇敢、当梦想看似如此遥不可及、她其实就源自今天你我的改变。”一首《每个人都有一个中国梦》唱出了每个人的心灵,唱出了对中国未来的憧憬!
中国梦,是最朴素的梦想,是亿亿万万中国人改变国家命运、自身命运的奋斗的梦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着你生活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