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超市买零食作文
到了超市,一进门,一股热气腾腾的气氛把我变得兴奋起来。我来到二楼的入口处,我惊奇地发现,二楼原来入口处是一架一架的儿童书,怎么现在都变成放电风扇和空调的了。怎么回事呢?哦!原来现在是夏天,人们都很需要电风扇、空调。所以商店的经理就让员工把这些东西放到了二楼的入口处。这家超市的经理可真聪明。
我看到了许多喜欢吃的零食,有饼干、巧克力、果冻、冰激凌等。
超市里还有许多食品,数量充足,种类繁多。这表明了我国的经济很发达,我国的食品不仅自己有,还出口到国外呢!
然后我们来到一楼。那里有许多蔬菜,好不容易买全了要买的菜。到了付钱的时候,我发现,我们只买了一点东西,就要两百多块钱。我问爸爸:“为什么超市里的零食变得这么贵了?”爸爸说:“因为做这种东西的原材料涨价了。”
超市里的东西可真多。在这里买东西真方便。
2买零食
今天我们来到超市买零食,因为后天要去出去玩了。
妈妈说今天买零食你自己算好钱,不能超过100元,而且要准确。来到超市我最想买的零食是薯片,我找到薯片后看了看价格,5.8元一包,哦!我要买两包,5.8×2=11.6元。我还拿了包棒棒糖,价格是9.6元。妈妈说:“要好多鱼吗?”我马上回答:“要”。一盒3.8元,今天搞活动买三盒送一盒,我仔细算了算,大声的说四盒只要11.4元,平时要15.2元呢!我每买一样就往本子上记好。
我一眼望过去就看见了肉脯,我对妈妈说:“好久都没吃肉脯了。”妈妈点了点头说:“今天只要你能计算好价格可以买。”我拿起肉脯就往篮子里塞,然后在本子上记上27.9元。爸爸说:“还要饮料吗?”“要,我要果粒橙。”我拿了三瓶,一瓶3.2元,一共是3.2×3=9.6元。
之后还买了彩虹糖、蜜饯、健达牛奶巧克力、果冻、饼干。最后我仔细地计算了下,一共是95.9元,妈妈说:“我们去结帐吧,很快就能知道你算得对不对了。”
随着收银机咔嚓咔嚓打印出来的电脑小票,我赶紧拿过来一看,“耶!正确。”
3买零食
今天,阳光明媚,是星期四,妈妈准备带我去买零食,我兴高彩烈地走出家门,上了车,妈妈开车真快呀,如箭一般的,让我看车外的风景如同走马观花。到了超市我急忙下车,向超市跑过去。
我一进来就看到货架上放着各种各样的零食类,比如:薯片,奇多,哦!土豆、上好佳、八宝果糖、法式软面包、酸奶、牛奶、鸡爪、牛肉……有学习用品,比如:铅笔、铅笔盒、本子、橡皮、水笔、红笔、圆珠笔、改正贴、改正液、改正带、自动笔、笔芯……还有电器类,比如:洗衣机、电视机、洗衣机、吹风机、电风扇、空调、饮水机、电饭煲、冰箱……
于是我和妈妈,只来到零食类,说买零食,因为时间不够了,我就去拿了许许多多的零食,还有饮料,就叫妈妈,拿到柜台去算钱,我本来以为很便宜,没想到用了330元。我觉得今天很开心,很快乐。
4买零食
今天,我和妈妈到超市买零食。
我在一个柜台上看见一辆摇空赛车,很喜欢,看得不想走了。可妈妈没留意,一直往前走。我看准了,想买一辆,就说:“妈妈,帮我买这辆摇空赛车!”我叫了好几遍,都没人回答。回头一看,呀,妈妈已经不在我身边了。我立刻紧张就走。
这儿人山人海的,怎么找到妈妈呢?我飞快地转动小脑筋,想呀想呀,想出了一个妙计。我到处找保安叔叔,终于找到了。我把和妈妈失散的事告诉了他。保安叔叔说:“我刚才看到一个女士急着在找孩子,她长的跟你说的一模一样,我带你去看看吧。”我说:“好的,谢谢叔叔!”没走多久,我就看到了妈妈。妈妈也看到了我。妈妈着急地说:“孩子,你跑哪里去了?”我不意思地低下了头。保安叔叔把刚才发生的一切都告诉了妈妈。妈妈夸我长大了。
5买零食
今天上午,我和妈妈一起去联华超市买零食。
到了超市,我直奔食品区。哇,那里的零食令我眼花缭乱!有小面包,有“好多鱼”,有菜园小饼,有渔趣……
我在食品区穿梭,时不时地把零食放到妈妈提着的篮子里,一样,两样,三样……篮子里的食物堆成了一座小山。这时,妈妈从篮子里拿起一包零食,皱了皱眉,说:“这包零食有很多防腐剂,把它放回去吧!”我失望地把它放了回去。
这时,在“好多鱼”的货架下面,我又看见一盒90克重、包装和“好多鱼”类似的饼干。我一对比发现:“好多鱼”重33克,售价3。8元,大约每克1角多;那种90克的饼干的售价是8元,每克不足1角。这样一对比,绝对是大盒便宜。我想,反正要吃一周呢,就买一大盒吧。
回到家里,我想:一定要学好数学,不然就会吃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