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身边的开心果作文350字
俺班的朱海燕又名开心果,她的眉毛弯弯的,像一对月牙似的,她的眼睛里总是充满了智慧的目光。
开心果的肚子里有无穷无尽的笑话,只要她站在哪儿,她的身边总是挤满了小脑袋。有一次,她坐下来打开了话匣说:今儿我乘车,人多得前心贴后背,最后硬塞了一个人,那人一半身子卡在外面,‘唉哟,疼死我了!’你猜售票员怎么着?‘别嚷,收你半价。’同学们又哄堂大笑,我奇怪的想:怎么稀奇的事都让她给碰上了?
开心果也是个马大哈。这不,上回默写,得了0分。她把王叔叔很矮写成王叔叔很短,把妈妈的手写成妈妈的首,把爸爸趴在桌子上写信写成爸爸爬在桌子上写信,你们说搞笑不搞笑?
开心果还是个小诗人呢!她把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改成床前吃零食,疑是看电视,听了这句诗连老师都捧腹大笑,说:你这‘小精灵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