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她遇事总爱问个为什么。有一次,她在读《三国演义》的时候,突然问我:表哥,为什么草船会借箭呢?草船没有手没有脚没有嘴,怎么向曹操借箭呢?我回答道:好像是诸葛亮、鲁肃想出的计谋:用草船当敌人射箭的目标,稻草人当士兵。王雯丽接着问:那谁是‘诸葛亮鲁肃’啊?哇,不会这样崇拜关羽吧!连诸葛亮都忘了啊!我心想。顿时忍不住笑了起来。王雯丽却生气地说:我问你谁叫‘诸葛亮鲁肃’?你为什么不回答,反倒笑起来了。我笑得更欢了,心想:还是等我笑完了,再说吧,可我这一笑,还不知什么时候停呢?
妹妹平时和我一样,有些字不认识就读半边字。有一次,看《恰同学少年》。妹妹说:等一下,看一下下集‘顶’告。全家人笑得合不拢嘴。我说:应该读下集预告!还有一次,妹妹到我家玩,一打开电视机,我和妹妹就看NBA,妹妹说:表哥,咱们赌火箭队赢,我支持‘桃明’。不对,应该是姚明,反正我支持麦迪。哦!我明白了。妹妹红着脸说。
怎么样,我妹妹幽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