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开心果同桌,他叫郭晨昕。他有一副可爱的娃娃脸,额头上还有一缕好像动画片里懒洋洋一样的头发。
郭晨昕在我们班里可是英俊秀气的男生!特别是他那眉清目秀的脸上时刻都带着微笑,就像一个开心果一样!不管高兴或是生气时他的脸上总是微笑不断,很是平易近人!所以同学们都很喜欢跟他这个开心果一起玩。
记得有一次我竟然忘记带英语书,当老师来上课时,我焦急万分。
咱俩一起看吧!只见郭晨昕把他的英语书往我这边推了推露出他那开心果般的微笑对我说。
这时我的心里有种说不出的万分感激之情,便对他轻声说了句:谢谢!
郭晨昕还有一颗奋发向上的心,他的学习成绩也是很棒的!我们俩经常比赛看谁写的字即漂亮又快、看谁考试成绩好分数高
我的开心果同桌不但平易近人而且还很乐于助人,并且还有一颗积极好学的心,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