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身边的开心果作文350字
硕硕,这是‘甜面酱’,不叫‘天兵天将’,记好了,是‘甜面酱’我再次向我4岁半的小弟弟硕硕强调着。可爱的硕硕竟然把甜面酱说成天兵天将,虽然是正在看彩绘本西游记,可他连字都不认识,怎么知道的天兵天将?
说起硕硕,我可把他视为贵客。我最后一次见他时,他还在躺在童车里吃奶呢。这次硕硕是和奶奶一起来的,他真是活跃极了,一开始他总缠着奶奶,可后来,我们买了好吃的零食后,他就在我们面前随心所欲了。他总是有用不完的精力,就像他的名字一样——王沛伦。
硕硕到了我家,我的玩具全给了他,他一天到晚喜欢看电视,只有看电视视时才能安静。
有一次,他去看我打乒乓球,教练问他的爸爸妈妈是在哪工作的,硕硕回答道:巩义二中,我爸爸是帮助人,我妈妈是老师。什么?帮助人?我们都愣了,妈妈突然反应过来,笑着说:他爸爸是班主任。我们全笑了,又问硕硕:你妈妈不帮助人?硕硕答:嗯。帮助人,不帮助人,真可笑。
硕硕来了以后,成了我们家的开心果,每天给大家带来快乐,你们说,硕硕是不是开心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