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西岭雪山作文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又来到了美丽的西岭雪山,再一次欣赏冬季的雪景和泡泡花水湾久违了的温泉。不同的只是我们的队伍成员有了一点变化:丹丹姐姐一家,杨雅茹一家,当然还有我这一家咯,再加上一个特别的成员:“豆豆”,它是我的爱宠——一只四个月大可爱的红色贵宾犬。
由于昨晚是大年三十,要守岁,我们半夜跑到百工堰的桥上放了一大堆漂亮的烟花才在新年第一天的凌晨回家睡觉,于是早上睡了一个大懒觉,推迟了出发的时间,所以下午一点过我们一行才到达花水湾吃午餐。吃午餐的时候,由于豆豆一直闹着要我们抱,我们只好把它关在车上,当我吃完饭急匆匆地跑去看豆豆时,它在爸爸的驾驶座位上又跳又叫的,好像在欢迎我,一打开车门,我突然发现,豆豆居然在老爸的新车上撒了一泡“万事如意童子狗尿”,好像在向爸爸要红包一样,不!是要狗粮呢!哈哈哈,老爸彻底无语了,只好载着我们还有豆豆送给他的新年礼物——万事如意童子狗尿,进入了西岭雪山。
到了山上,雪铺得好厚,比前一次的雪厚多了,我们依然选择了上次那条游人相对较少的路,不过这次的人比上次多了很多,由于一路上都铺着厚厚的雪,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感觉景色和上次一点都不相同呢,比上次漂亮多了!
豆豆在山上简直成了明星,回头率超高,游客都很喜欢穿着红色滑雪服的豆豆,几乎每个人都来逗逗它,它都很友好的闻闻别人,甚至舔一舔,一点也不岔生的样子,听到大家对它的赞扬,我心里美得直冒泡。
豆豆是第一次出远门,第一次见到雪,它一直在妈妈身上扭来扭去,哼哼唧唧的,好像很想玩玩雪的样子,于是我们把它放到了雪地上,结果它一着地就发现雪很冷,呆了不到一秒钟,就哼哼唧唧的往我妈身上跳,哈哈,它没有穿鞋子呢,肯定冷得不行了。唉!早知它也想玩雪,该给它买双鞋就好了,不对,是两双鞋才对,它有四只脚呢。
结果豆豆后来一直赖在妈妈的怀里除了叽叽咕咕的咕噜就是不肯再下地了,害得妈妈只好一直抱着它爬山,还要对付地上滑溜溜的冰雪,累得够呛。正在妈妈要把豆豆交给我抱一会儿的时候,突然一只漂亮的比熊出现在我们面前,豆豆看到比熊,好像觉得自己终于可以交个好朋友了,兴奋地不停扭动身体,嘴里还呜呜的叫着,我们把它放了下来,结果它凑到比熊的身边,比熊看到这个只有自己三分之一大的小东西,闻了一闻,不屑的扭头转身就走了,豆豆一看交不了朋友了,于是它转身就往山下跑,它灵巧的在人群中穿梭,我们就在后面边喊边使劲地追,都跑了好远我们才捉到它,它用眼睛瞪着我,嘴里叽叽呜呜的,好像在抱怨:“我要离开白茫茫冷嗖嗖的这个鬼地方!”我才不听它的话呢,抱着它去和大家汇合。
接着,又来到了被野猴袭击的地方,我一直拿着一根棍子,正担心猴子会不会将豆豆抢去呢,结果一只猴子也没有见到,看来,游人太多了,聪明的猴子也知道害怕都躲起来了。我长舒了一口气,安全渡过野猴关。
紧跟着,来到了铁索桥,这次的铁索桥更可怕了,因为人太多了,所以桥一直不停地摇晃,而且结了特别多的冰,一步一滑,我被吓得一动都不敢动,像个冰雕,结果在桥上造成了交通堵塞,我身后堵了一长溜的游客。最后,在妈妈的鼓励和帮助下,我终于鼓起勇气战战兢兢地走过了那个可怕的铁索桥。
在爬山的路上,我们遇见一个超有创意的人,用雪做了一个巨大的“冰糖葫芦”,杨雅茹的爸爸见了,也用木棍给她做了一个,我觉得好羡慕,也很想要一个,可是木棍很不好找,后来丹丹姐姐的爸爸帮我砍了一根像拐杖一样的木棍,我很开心地做了个雪球裹在了木棍弯曲的地方,这样,它就不再像个普通的拐杖了,而是像哈利波特的魔法拐杖,我高举着魔法拐杖,抱着豆豆,感觉自己像极了在雪山上飞行的哈利波特,兴匆匆的冲下山了。
晚上,我泡在暖洋洋的温泉里,闻着温泉特有的硫磺味,被温暖的泉水驱散了冰雪带来的寒冷,感到无比舒畅,虽然,雪做的魔法拐杖不能被永久保存下来,但是再游西岭雪山的快乐却会一直保存在我的心里,会让我永远记得这种美好的感觉,这是不是就是大人们所讲的那种幸福的感觉呢?这种幸福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