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之夜2
中秋之夜,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去笔架山赏月。
爬呀爬呀!终于爬到山顶!
站在山顶上,我觉得风儿从我耳边飞过、走过、跑过、跳过、钻过……我觉得风儿真像一个顽皮的、快乐的、可爱的小女孩呀!轻轻的风儿好像一把巨大无比的梳子,给我梳着细长无比的头发。风儿一会快乐,一会儿温柔,好像知道我的心思似的。我正在赏月,听见快乐的风儿对我说:“你的心思我都知道”;我听见树叶对她说:“亲爱的风姑娘,我求求你,你不要再吹了好不好?吹得我肚子好痒痒啊!”。风姑娘装作没听见似的,还在那左吹吹,右吹吹。她昂首挺胸,还满自信的嘛!
今天晚上的街灯真美呀?霓虹灯正在参加舞会呢!她裙子上的颜色可真多呀!有:金的、红的、银的、紫的、蓝的、绿的……真美丽呀!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灯火通明……远处的山高高低低的,好像过山车的车道。
天空中的彩霞在慢慢消失。太阳公公和月亮姑娘换班了。月亮又大又亮,好像玉盘挂在蓝蓝的天空。月亮身边有好多乌云。有时候像鲨鱼,有时候像老鼠,有时候像鳄鱼,它们都想吃她。乌云哥哥刚刚去踢足球了,身上全是泥巴,手也不洗,弄得她身上也都是泥巴。月亮姑娘很爱讲卫生,这下她可害羞了。心想:我要回去洗澡了。乌云遮住了月亮。过了很久,月亮露出了圆圆的、可爱的笑脸。
中秋之夜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