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幸福作文1400字
雨一直不停的下着,敲打着万物,树叶也被风吹打的零零散散的晃动着,听,这仿佛是那些失去亲人们的孩子们狂嚎,苍凉,绝望般的哭泣声,漫无边际....深沉地,荒凉般的回荡在整个大地上,乌云布满整个苍穹灰色的气息弥漫着沉睡的我我在想那些亡魂他们听到亲人对他门思念的呼唤声了吗?他们到天堂了吗?他们此刻在凝望着自己的亲人了吗?天堂这个神圣的殿堂,活着的人对他们充满了无尽地遐想天堂那里真的没有痛苦,没有泪水,只有欢笑吗?但是我想天堂那里再怎麽美好,假如没有亲人的呵护,没有亲人的陪伴,那里依然有痛苦生长在那里,那里依然有泪水流淌在那里,那里依然忧伤弥漫.......
当自己还是个懵懂的女孩,小鸟依人般的依偎在母亲的怀里,慈祥的妈妈为我梳头,那时我天真的以为妈妈会永远这样子,为我梳头,那时感觉生命是无限长的,一直会永远这样字下去........
时间也就不经意间的流淌着,日子过的很安逸,没有太大的波折不知道为什麽,现在我看到秋天疯狂的掉叶子,我总是久久伫立在那里,看那些枯黄的叶子随风一片片的落下来,好像无家可归的孩子不知道为什麽,现在我一遇到下雨的天气,就莫名的沉默下来,那些原本自己想忘己却忘不掉的回忆,从内心深处一点一点的蔓延开来,就好像那些不愿被人看到的伤口,在怎麽掩藏,却终究还是被人刻意般得撕裂开来,雨还在拼命的下,下进了我本就忧伤的灵魂,悲伤如恶魔般的吞噬着脆弱的我.........
姥爷离开我,已经快两年了,那个不愿面对的现实,却又不得不面对的现实那个令我和妈妈,以及姥爷生前至爱的亲人一个痛彻心肺的日子,一个寒冷的冬季,一个惨白的痛的回忆失去自己生命中至爱的亲人是一件多麽撕心裂肺的的事,哪怕在跟姥爷说上一句话也成为了一种奢望........
在后来的日子,我不断地告诉自己无论遇到什麽,一定要坚强,没人知道我坚强的生活,而坚强的背后却隐藏着不可言喻的痛苦刚上高一,我结交了一位好朋友A,她是一个很单纯,很善良的女孩有时我都以为她是误来到人间的天使,要带给人们快乐的天使,和她在一起真的很快乐,我们相处了一个月,关系就变的很好随后学校有一个体检,我们都体检了,检验的结果出来了,噩耗也随之向A攻击,她被检验出一种病,一种根本无可就治的绝症当她告诉我时,她显得很平静,而我听到这个噩耗时,耳朵仿佛在也听不到声音似的为什麽,为什麽会这样子,要我如何相信17岁的花季少女A竟会得上这种病,她是那麽的纯洁,那麽的善良,怎麽可以这样子?怎麽可以有瑕疵原本单纯快乐的脸上少了很多笑容,虽然她依旧会对每个人微笑,但我知道她的笑并不是发自内心的,她那原本澄澈的眼中,渐渐地有了忧伤........
是不是天堂的神主,急切地相让这位善良可爱的小天使回去,才用了这种方式?可是你知道吗?不可以这样子的,她与我们以及她至爱的亲人有着很深很深的感情,她怎麽可以丢下我们独自离去?她去了那里,身边没有朋友没有亲人,她会孤单的,她会害怕的...求求神啊,请不要让她离我们而去,不要让她跟我们说再见,越来越不能够相信,生命之中没有你好像天国没有美丽的嫁衣,就算走在人群中也觉得好孤寂.......脑海里闪现这首<天国的嫁衣>真的会觉得就算走在人群中也觉得好孤寂,为什麽在你的世界总有预感将要下雨........
渐渐长大的我,我的周围发生了这麽多真实而又苍凉的事,我脆弱的心再也不经一击了,原来生命不会是无限的,爸爸妈妈终归有一天会离我而去的,生命真的很脆弱......一想到这些,我就好害怕好害怕,害怕爸爸妈妈会突然有天离我而去,我不知道没有他们的陪伴,我会走不下去的这条路,想想曾经任性的我,我会在他们面前肆意的发泄着,对他们发脾气,不断的惹他们生气,他们并没有责怪我什麽,容忍我的任性我经历了这些事之后,我似乎一下子懂事了许多,我以后要好好的爱爸爸妈妈,爱我身边的亲人,关心我的人,不再惹他们生气,因为我不想等到失去之后才懂得珍惜,我要带给他们快乐,我不想等到幸福离我而去之后,我才想去找回它,我不要让幸福跟我说再见!
绿草永远爱着花朵,珍惜他们的相伴,蓝天永远爱着白云,白云是蓝天的心情故事,即使是朵残云蓝天也会珍惜,一只蝴蝶不会因为另一只蝴蝶的折翅弃之而去,因为有彼此的相惜这则手机短信写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