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我来提醒你700字作文
生活中,时时刻刻都会有人在身边关心、关注你,这时,善意的提醒犹如绝了堤的洪水,滚滚而来,可是今天,你提醒幸福了吗?
当你获得一点儿成就,刚沾沾自喜时,便会有人提醒你:“不要太得意!骄傲使人落后!要继续努力呀!”当你结识了一个新朋友,正兴高采烈时,便会有人提醒你:“你了解他(她)吗?现在社会上骗子很多,要注意呀!”当你发现天气刚刚有一点儿冰冷,便会有人提醒你:“多穿一些衣服,别着凉!”我们都习惯于生活在提醒当中,能看见的与不能看见的悲伤、恐惧盘旋在头顶,始终不散,始终被提醒着。
在月光皎洁的夜晚,人们埋头干着自己的事情,却没有注意幸福披着一件银光闪闪的美丽亮纱,望着月光在月亮上奔跑,月是那样的美丽,人们却无心欣赏。清晨,在一片匆忙之中,人们却无视了幸福带着清爽的花香与晶莹的露珠从嫩绿的青草上悠悠的飘下,清晨是那样的幽静清爽,人们却置之不理。午后,在一顿饱餐以后继续工作,人们却不知道幸福伴着金亮而温暖的阳光欢乐地滑过,午后是那样的轻松愉快,人们却浑然不知。
现在,有人提醒防寒,有人提醒旱灾,有人提醒洪水,却没有人提醒幸福。每当幸福坐着金马车留下印迹,驶出很远时,人们才发现,“哦!原来幸福已经来过了。”幸福是由内心的波动喷薄而出的,要有一双会发现的眼睛,一颗会感受的心,幸福是精神与肉体的共同享受,幸福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少,只是人们没有发现它的踪影,财富、荣誉、美丽……它们并不是幸福,而只是披上了一层虚荣的外衣,真正的幸福或许只是一块小小的矿石,但只要你能正确的看待它,一块小小的矿石也可以绽放出无限光彩。
在一个丰收的时期,我们不要去想灾年,那还有一个遥远的时期,既然种下了种子又用辛勤换来了丰收,那何不去体会幸福,使用幸福呢?提醒自己,提醒幸福,幸福我来提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