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的夏天的小学作文
美丽的春姑娘刚迈出轻盈的脚步,夏天姐姐就进入地球的入口。你瞧,村北的湖面上垂着几根柳枝,好象是柳树姑娘在洗头呢!
知了,知了……听听,这是谁的叫声?恩,被你猜来了,那确实是知了先生在显摆自己洪亮的声音。咦?怎么没看见蜜蜂啊?哦!肯定是跟春姑娘走了。
夏天啊!夏天!你宁静的连一根针掉到地上都能听见;夏天啊!夏天!你那暗黄的颜色给我们的生活锦上添花;夏天啊!夏天!你是四季妈妈最内向的孩子。因为你安静,乖巧,并且惹人喜欢。
我爱夏天,爱她宁静无比,爱她美丽动人。
2宁静的夏天
“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心里头有些思念,思念着你的脸,我可以假装看不见,也可以偷偷的想念……”夏日是宁静的吗?是的,我觉得夏天在我的眼中是美丽的、宁静的。
在夏日的早晨,我和我的伙伴们上了附近的山顶,刚刚登上山顶的我:就被一阵扑鼻的芳香所吸引。我仔细寻找芳香的来源,哦,是葵花。放眼望去看着葵花顶着一个个灿烂的笑脸,阳光柔和的抱住了它,我向夏日大声的说:“我爱夏日里的葵花,我更爱美丽的夏天。”
穿过一片向日葵,我们会在附近的大槐树下的石凳上,抬头看天空,蔚蓝的天空把我们迷住了,就像一面明镜,没有一点污点;而天空中的白云给蓝天添加了几分神秘。这时我不由赞叹道:“天空真美,夏天真美。”
时间稍纵即逝。夜幕开始降临了,我和我的家人一同在院子里看电视,爷爷坐在他的摇椅上,拿着扇子摇呀摇,他是多么的慈祥呀;我的奶奶正在厨房切着又大又甜的西瓜;妈妈和爸爸坐在我家槐树的石凳上,正目不转睛的看电视,爸爸妈妈可是电视迷哦!而我呢,正坐在镜前思考明天穿什么呢。你们可别笑,女孩子家嘛,哪里不臭美呢。
唉,回过神来,看自己那呆呆地样,幸福的笑,感叹到,家里真美,生活真美,夏天真美。
3宁静的夏天
“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我和小伙伴们唱着宁夏之歌,在夏天的傍晚欣赏着风景。欢快得感受着夏天的气息,太阳公公起得更早了,更活泼了。所有的小伙伴和动物们都散发着激情和活跃。
夏天好似一副画,记载着许多夏日风情。夏天是最炎热的时刻,小伙伴们有的在添冰激凌,有的在池塘里比赛游泳,还有的跳着欢快的舞蹈。
夏天来了,大地怕热了,纷纷戴上绿色的帽子。小孩子是可爱的鱼,光着身子在清凉的世界里,游来游去。树枝是害羞的少女,扯片翠绿的裙子,打扮自己。小伙子们的笑语惊醒了星星,悄悄派出萤火虫探个究竟。老汉在庭院中闲扯,把蒲扇扇得月光悠长悠长……
4宁静的夏天
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知了还在窗外吹着嘹亮的号角,余热还没有散去,曲折的小道上稀稀疏疏地走着几个准备回家的人们。
我懒洋洋地斜躺在沙发上悠闲地看着精彩绝伦的电影。身旁立着一台带遥控的电风扇,它直直地盯着我,动也不动。
在田间劳作的母亲还没停下手中的工作。这我已经不感到怎样的惊奇,因为以前每天放星期天,母亲似乎每天都是这样早早地出去,很迟才回家,就连吃中餐回来早还是迟,她都要犹豫不决,更别说傍晚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家。
不知过了多久,一直关着的门“吱”的一声打开了(因为我在家从不开着门)。
“雪,我给你买的食物你看见没有?晚上我回家迟,怕你饿着。”妈妈带着微笑对我说。这个微笑怎么也遮不住她憔悴的面容,我似乎有一种强烈的负罪感,它直达我心的最深处。
“妈,您以后早点回来吧!当心……”
“哦,饿了吧?我马上去做饭!”妈妈打断了我的话,匆匆地进了厨房。妈妈做饭去了,我没去厨房帮忙,也没开电视。我伫立在空前直勾勾地盯着窗外。我想了很多很多,想起了无忧无虑的童年,想起了母亲在烈日下劳作汗水涌出浸湿了的衣服,想起了母亲分明很累却扮出一副轻松的模样……突然觉得鼻子酸酸的。抬头望天看见一颗最亮的星不停地对我眨眼微笑,它也是那颗最早释放光辉最迟收起光辉的星。
今天,我和妈妈进晚餐。
明天,我和妈妈进晚餐,而那是我亲手做的午餐,甜甜的。
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我一直和母亲进最美的晚餐。
5宁静的夏天
大家都还难忘着那个鸟语花香的春天吧!春天过去了,宁静的夏天来了。
夏天来了,太阳散发着那灿烂的阳光,可是这些阳光比以前热多了。小朋友们一出来就会被太阳晒黑,但是有些小朋友不怕热。跟爸爸妈妈死撑着要出来玩,尽管怎么样,小朋友也会偷偷的溜出来。夏天好安静啊,树上全是知了,知了叫着“夏天热死了,夏天热死了,为什么小朋友们不怕热”知了开始抱怨起来。夏天有时也是很清凉的,只要雨“哗啦,哗啦”的下着,你可以让雨滴在你的手心,你的手就会有一丝的清凉。
夏天也是很美的!这个夏天一定能和春天一样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