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作文:校园生活的一件事
在校园里有许许多多的事,可是有一件事令我印象深刻,刻在我脑海里,每当回想起来都觉得不好意思。
那时,我在操场上玩飞机城,章健不小心撞了我一下,我没在意,可是后来到小店买东西时发现钱不见了,心想,一定是章健先前撞的,于是,我就去找章健,我凶巴巴地对他说:“章健,你开始撞我丢了一块钱,你赔我一块!”,章健说:“不可能吧,你再四处找找看。”我把整个操场都找了一遍,可还没找到,就急了,对章健说:“我不管,你赔我钱!”,章健说,“我不赔,我没钱。”于是,我一气之下就和他打了起来。我掐住他的脖子,然后把他拌倒在地,我坐在他身上,用手扇他脸。他拼命挣扎,可他力气没我大,挣脱不了。“铃铃铃,铃铃铃,”上课了,我只好把他放了。
下课之后,我在裤子口袋里拿糖子时,摸到了一块钱。原来是我记错了,我把钱放在裤子口袋里睡觉了。我特别不好意思,错怪了章健。我也是一时糊涂,一个老实人,怎么会说谎话呢?于是我找到章健,不好意思地说:“章健,真对不起,我错怪你了……”章健不仅没怪我,还说:“没关系,下次做事不要这么鲁莽!”,说完,我们都笑了。
这件事,给我印象很深,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事一定要小心,不能鲁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