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发言稿10
尊敬的老师们、可爱的同学们:
金秋的风送走了烈日炎炎的夏,敲开了红旗实小新学期的门。我们又欢聚一堂,用双手和大脑去创造属于我们的每一天,去享受学习的快乐、成功的喜悦。本学期,我们迎来了239名一年级新同学和7位新教师。你们的加入,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生机勃勃、绚丽多姿。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你们来到红旗实小这个朝气蓬勃的大家庭,并衷心的希望你们在这里学习开心、工作愉快!
借今天的开学典礼,我想对老师们说:亲爱的老师们,有信心有恒心的人,可以化渺小为伟大,化平庸为神奇。希望你们爱每一个孩子,爱他们的乖巧,更爱他们的顽劣;爱他们的纯真,更爱他们的不谙世事,因为我们成就的是比太阳还要光辉的职业,呵护的是比花朵还要稚嫩的童心。相信有了爱的陪伴,孩子们才能在这美丽的校园里度过七彩的快乐童年!
借今天的开学典礼,我也想对同学们说:亲爱的同学们,红旗实小把我们的事业和你们的梦想紧紧联系在一起,相信每一位老师都会甘做你们人生旅途的灯塔,甘做你们梦想腾飞的动力,希望你们成为“学习的主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多一份思考,多一份观察;希望你们成为“守纪的模范”,多一份责任,多一份自觉;希望你们成为“文明的使者”,多一声问候,多一个微笑。在此,让我们共同分享这句话:与爱同行,你将收获博大的胸襟;与礼同行,你将收获美好的行为;与诚同行,你将收获高尚的人格;与美同行,你将收获高雅的情操。
岁月流金,滋养了枝繁叶茂的红旗实小;春风化雨,成就了阔步前行的红旗实小;征途漫漫,召唤着继往开来的红旗实小。让我们风雨同舟,携手并进,一路相伴,快乐同行,托起红旗实小璀璨夺目的灿烂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