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新学期开始,希望我们全体教职工一定要带着一颗炽热的心融入到河底初中的大家庭中。让我们每天微笑地问候,热情的帮助,宽容的待人,友善的相处。让我们认真钻研教材,埋头苦干,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只有在这样的积极上进的氛围中,我们才能愉快的生活,轻松的工作。
亲爱的同学们,新学期,新起点,新舞台,希望你们一定要珍惜美好的时光,珍惜学习的机会。每天迎着朝阳走向教室的时候,你千万别忘了在心里装上一个远大目标;每天进入梦乡之前,摸着胸口对自己的今天做一个盘点。我相信老师辛勤的汗水加上你们不懈的努力,来年定能收获满心的喜悦和累累的果实。
老师们,同学们,试看茫茫人生路,又何尝不是一个奥运赛场?它也需要我们拼搏,去奋斗,去勇夺金牌。新的希望,新的挑战在迎接着我们,我衷心希望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都能以满腔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昂扬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去,用我们的实干精神和拼搏精神去创造学校的辉煌发展。
最后,祝愿我们的全体老师在新的学年中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家庭幸福!祝同学们快乐成长,学习进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