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起大拇指11
我叫陈茜,今年11岁,生肖是“蛇”。在苏州市沧浪新城第一实小读三年级。我长得很普通,长长的睫毛下藏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小嘴又能吃,又能说。
画画,看书,弹钢琴,溜冰,都是我的强项。其中最拿手的就是画画和弹钢琴。
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一位著名的画家。当时我才上幼儿园,妈妈知道我的梦想后,便准备在附近帮我报一个画画兴趣班,我知道后疑惑不解的问妈妈:“为什么要上画画班呢?不是直接就好当画家了吗?”“因为画家必须得画画很好才行啊!”我点点头。可到了那,教画画的老师说我太小了,还不能学画画,我只好和妈妈回家了。终于我上小学了,我连忙让妈妈给我到沧浪少年宫报名去学画画。
我的钢琴弹得也不错,我也是从中班就开始学了。因为那时还小,所以妈妈就让我的钢琴老师,教我只弹一些好听的曲子。培养一些兴趣。读小学以前也已经考过了3级,今年暑假就要考6级了。
怎么样?我还不错吧!假如你觉得我很好,就请为我竖起大拇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