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起大拇指3
我,一个成天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的小男孩,活泼就不用说了,最令我自豪的当然是我技艺高超的活力板啦!
我滑起来像阵风,一吹而过。等你看见我时,我已与你擦肩而过,跑到离你很远的地方了。
那是暑假里的一天,妈妈带我去“石头城公园”玩,我滑着活力板走在妈妈前面,妈妈骑着电动车在我后面,不知不觉就到了我的秘密滑板场——爷爷跳舞的地方。我的好朋友都来了,我马上加入了他们的队伍,他们正在玩“龙游四海”的游戏,这可是我的拿手好戏啊!他们让我在龙尾——最刺激的地方,这时龙头一甩,我就被甩了出去,我在水中坚强地滑着,轮子时不时地打滑,非常难滑,我想:是跳板呢?还是继续呢?继续吧!我艰难地滑着,终于到了终点。
活力板真有趣啊!我滑得这么好,请为我竖起大拇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