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起大拇指2
我是一个活泼的小女孩,特别拿手的是游泳。
记得刚学习游泳时,爸爸妈妈带我来到游泳池,我看着满池的水,心里是很害怕的。“你先用水把身上弄湿,适应适应水温。”我爸爸告诉我。我轻轻把脚伸进水里,还好,不是很冷。我慢慢走进泳池,水刚到我腰上。爸爸教我练习让身体浮在水面上。我练习了好几回一直失败,可我并没有放弃,我记住爸爸的话,猛吸一口气,把脚尖尽量踮起来,不知什么时候,我浮起来!我太高兴了,终于浮起来了!我大声朝爸爸妈妈叫着,他们也夸奖我学得快呢。
在练习把身体浮在水面后,我爸爸就开始叫我正式学习游泳了。他先教我蛙泳。“两手用力摆动,脚也是一伸一缩用力踏水,就能朝前了。”爸爸说着,就开始游了起来。我看着爸爸象只青蛙一样有力地游着,觉得真好玩。我下决心要学会蛙泳。我练习了几十回才成功游了一段。我一直练习了几个小时,速度明显快多了,本来是2分钟游300米,现在是2分钟500米了。一分训练一分收获呀。
同学们,我游得不错吧,我还有继续努力,请为我竖起大拇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