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起大拇指4
啊!就在爸妈走出门的那一刻,我就打开电视,拿出我藏着的零食,翘起二郎腿,开始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零食,像是小鸟重获了自由。
一连就是几个钟头,看看窗外天色慢慢的变黑了,我不得不起身去关窗户,就在这时只听见“啪”的一声。“是谁在那里!”我小心翼翼地走了过去,原来是书包掉了下来呀!这可把我给吓坏了。我回到了沙发上,只见一个黑影从窗户外闪过,这又把我吓了半死。我心想:难道是鬼?不可能不可能这个世界上没有鬼呀!难道是飞人?不可能这个世界上也没有飞人!难道是森林泰山?不可能森林泰山是住在森林里,如果他来了这里也没有树藤啊!到底是什么呀?我还是去看看吧!我慢慢地走到窗户边,一看这才让我放心,原来是被风吹起来的树叶呀!于是我回到沙发上又迷迷糊糊地睡着了,等我醒来的时候,天已经亮了。
原来从恐惧到战胜恐惧,也是我成长道路上的重要一步。而我凭借自己的信念,克服了恐惧,那么现在请为我竖起大拇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