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起大拇指7
个人都有走向成功的时候,可每一次是否都为自己竖起大拇指了吗?很多的人总是没有自信心,总对自己获得的成就感到不满足,对自己丧失信心,可有没有想到自己已经成功了,应该为自己感到自豪,为自己竖起大拇指,是给自己打气,鼓励,加油,这样才能怀着一颗有决心、有信心、有志气的心,继续努力下去,取得更佳的成就难道不是吗?自我鼓励,自我肯定是取得成就的一部分,也许你从台上表演下台,会给自己竖起大拇指好似说:“我成功了!”;自己取得了高分,也会给自己一个大拇指,好似说:“我为自己骄傲!”;得到别人的好评,在私底下也会给自己一个大拇指,好似说:“我是好样的!”为自己竖起大拇指记下自己成功时的喜悦、经历和感受,回忆人生,这片题材最合适你不过了!不要感伤相信你自己你是最棒的,不要胆却,在空余的时候多对自己说我是最棒的~~!!!
一个人在成长的道路上,有许许多多的坎坷,每一次都要一个个跨越,才能取得一个个的成功,我为自己竖起大拇指,表示我的自豪。为自己竖起大拇指,使自己信心百倍,不会再没有信心,低落在底谷,这种感觉真美妙,你是否也尝试过?感觉又如何呢?是不是跟我有同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