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起大拇指14
我,一个平平常常的男孩,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长长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给人印象最深的是长的瘦而小。我的爱好是书法、画画、看书......尤其是喜欢书法,记得我上一年级的时候,黄老师经常夸我聪明。字写的好,一点就通,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从那时起,我就开始跟黄老师学写字。在她的精心指导下,我的铅笔字进步很快。有一次,黄老师挑选了几个同学去参加比赛,我就是其中的一个,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艰苦的练习,终于有了回报。我获得了县里比赛一等奖。你别看这小小的的证书,他可是我的劳动果实,是用智慧和汗水换来的,我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老师也很为我感到高兴。二年级和三年级,我连续两年参加了省里书法比赛我不负众望,获得了省教育厅批准的第二、三届书法比赛金奖!我真为我的勤奋感到自豪。但我不能太骄傲了,因为骄傲使人落后!今年四年级,我参加了省里第四届书法比赛,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我相信成功会属于我的,这就是我一直埋藏在心底的勇气和自豪。请为我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