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起大拇指13
星期三下午,我们上体育课。我来到“太空漫步”这个运动器材上,我想出了一个新玩法:用自身的力量把脚下的器材,往扶手上一碰,然后突然间跳下来。
这个游戏很吓人,弄不好会把身体碰伤,我慢吞吞地上了健身器,但还是胆小,要是碰伤怎么办?一连串问题在我脑子里闪过,不玩怎么知道?我按着游戏的规则,开始了游戏。我奋力一跃,把脚下的器材和扶手碰了一下,可问题出来了,我还没来得及跳下,腿就被狠狠地碰了一下,一股钻心的疼痛袭来,我疼得跳了起来,原来我慢了半拍。
我知道问题出在哪儿了,于是便克服这个困难。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我练了三分钟后,我来到了器材旁边,我奋力一跃跳了上去,然后又来了个“大鹏展翅”,我成功了。那一次我真激动,我为自己竖起了大拇指。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世界上没有任何困难,只要你用心做,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