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起大拇指12
每个人都会经历成功和失败。成功会为自己竖起大拇指,失败会让自己无精打采。最近,有一件事让我悄悄地为自己竖起了大拇指。
有一次,语文要进行一周检测。我拿起卷子看了一眼,在心里说了一声:“真是太好做了!”然后,拿起笔开始做起来。我做得很认真,很熟练。我做完后检查了一遍又一遍,最后老师收走了卷子。我大喜过望,心想,这次一定能考好。
过了好几天,老师终于发卷子了,老师说:“这次语文考试不带作文,满分七十分,每个同学都看看自己考了多少?再看看别人考了多少?”话音刚落,老师就读起分数:“王佳艺七十;牛斯曼六十五;李子欣六十八——”我的心怦怦跳个不停,“牛李哲六十二!”我又高兴又激动,我深呼出了一口气,说:“终于比上一次分数提高了!”我看看左边的同学,没考的我多,我看看右边的同学,也比我少两分。我心里真是高兴!这时,老师说:“凡是有进步的同学都要照相,照了相发到班级群里,这是鼓励表扬。我们照了一张照片,老师发到了班级群里。我觉得自己成功了,我默默地为自己竖起了大拇指:我可以做到很棒!
这次考试进步,让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我心里渐渐有了自信,我想,只要我不断努力,就能取得巨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