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起大拇指10
我已经是三年级的学生了,可是不会骑自行车,当看到别的同学骑着车从我身旁驶过,我羡慕极了,回到家,便要求妈妈给我买一辆自行车。
一次生日,妈妈送我一辆自行车,我拉住妈妈直嚷嚷:“妈妈,带我学车!”来到公园,我迫不急待跨过车,一屁股坐在了坐垫上,我连人带车摔在了地上。“哈哈哈!”妈妈说;“心急是喝不到热豆腐的。”我爬起来,瞪了妈妈一眼,坚定地说:“你别小看我!”妈妈说:“记住,骑车要讲究平衡,蹬自行车时要快而不乱。”我说:“明白了。”我在妈妈帮助下,又一次跨上了自行车,我骑着车,车子竟平稳地驶了起来,妈妈在后面大声听嚷到;“加油,我在后面保护你……”骑了一会儿,我觉得自己会骑了,使小心翼翼地转了个弯,成功了!我好不得意!心想:骑自行车也不过如此,瞧,三五分钟学会了。
我能轻松自如地上路了。我为自己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