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的感人作文
六年的时间,既不多,也不少。同学们都彼此希望时间能够停止,不再向前流动。然而时间依旧那么不紧不慢的在走,当我们发觉想要去抓抓它时,它已经消隐无踪。
曾经,我们一起哭过,一起笑过,一起吵架斗嘴,一起玩游戏,这一切一切,谁会忘记?曾经,我们一起写作业,一起画画,一起看书,一起聊天,这一些一些,谁能忘记?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即将迎来人生的第一个“离”。我们每天上学,每个人依然笑得那么灿烂,依然和以前一样吵架斗嘴,可其实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种淡淡的忧伤。
与同学走到同一天空下,是幸运的,一起追逐,一起成长,一起欢笑,一起创造,一起经历,一起看着我们走过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园里,让那些慢慢变成永远的回忆吧!
毕业了,送你一个蛋糕,配料:友谊,快乐,思念,储藏:你心中最暖的地方,生产日期:从我们认识开始,保制期:永远。
毕业风波
我们是六年纪的学生了,是毕业班了,正因为我们是毕业班了,有许多风波缠绕着我们,我们都胆战心惊,手足无措,希望风波赶快消失.
风波一:
同学录风波:我们班里的许多同学大都买了同学录,所以每个人都希望别人写自己的同学录,等到每个人发完了全班35多张同学录纸并且过分的是有的同学竟再上课的时候写,幸亏没有让老师逮着,要不后果不堪设想啊. 风波二:
风波:无
毕业风波快结束吧!!我不禁唱起了:“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世界就没有童话。我不想不想长大,我宁愿永远都笨又傻”.
希望风波赶快结束的人
赠毕业班六二
我是毕业生
我坐在六( 4 )班的教室里,心里美滋滋的,我终于成为毕业生了!
我是毕业生了,我感到非常自豪。五年的学习,我掌握了很多新奇的知识,认识了很多老师和同学。当我还是低年级学生的时候,就天天盼着有一天能上六年级,那该是多么威风啊!现在现在的那些年龄比我小的学弟学妹们,应该也是这样想的吧?
我是毕业生了,我感到责任重大。六年级是小学的最后一年,也是最关键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无论是学习方面还是体育方面,都不应该落下。我的体育本来就比较差,还有什么篮球、乒乓球我都不会,看来要加把劲了。学习方面虽说没什么太大的问题,但是还要复习一到五年级的知识,不努力怎么行?
我是毕业生了,我还感到有点遗憾。马上就要告别小学生涯了,就连小学的最后一个暑假,来得快,去得也快。如果读初中了,学习就更紧了,玩的时间还不是更少了,我实在舍不得啊!
我是毕业生了,不管怎么说,要相信自己,充实每一天,做好自己份内的事,为那些或许还向往着上六年级的弟妹们树立一个好榜样!
我是毕业生了,加油!
毕业时刻
重温过去——可实现
回到过去——不可实现
——题记
流年似水,岁月一去不复返!
不可描述此时的伤感,即使分离就在眼前。
不可回忆逝去的回忆,即使离别就在现在。
再见了,我亲爱的母校、同学,敬爱的老师,我的童年!
敬爱的老师:上课时间,你们有着严肃认真的神情,你们手上紧握的木棍,陪我们走过了多少个春秋啊!下课时间,你们那爽朗的笑声,在办公室、走廊、教室回荡着。生活时间,你们如父母般地照顾我们,愿意倾听我们的心声。其他时间,你们有着操劳的汗水和工作的兢兢业业。如今,我们将进入初中的中学生活,将远离你们了,不知还能得到你们给予我们的“师生情”、“友情”、“亲情”吗?不知还能感受到你对我们的关怀吗?老师们,感谢你们六年来对我的细心栽培、耐心呵护,感谢你们!
亲爱的同学们:还记得校园的操场吗?在那里,我们尽情地奔跑,追逐打闹。汗水洒脱过,泪水弥漫过,热情奔放过,展示过我们热血的青春我相信:青春是永不停歇的,青春是永不言败的,青春是热血沸腾的在学校的每一处角落,都曾保留着我们那份纯真的记忆;这里的每一寸土地,都储藏着我们六年来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这里的每一层走廊,都记录着我们从天真无邪的儿童成为如今充满蓬勃朝气的少年所走过的足迹就算时间匆匆逝去,但我们之间的记忆永远停留在那里,等我们去拾取。同学们啊,那70几张天真的脸,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别忘了属于我们的一个集体——六一班!
母校:是你抚养我们长大,从一年级开始,你就认同我就是你的儿女,如母亲一般地照顾我到六年级。如今我们将各自起航,到更大、更深的“海”去航行。我们不会辜负你对我们的期望,一定会更好地学习,更好地珍惜生命,更好地为自己争取前途!母校啊!你哺育了多少代学生了啊!我们是2011年这代,别忘了这代的儿女哦!
毕业时刻,不需要用太多华丽的语言来描述,需要真实。真真切切,实实际际的伤感在每个人身上都有发生,而唯独不同的是心灵上那道创伤愈合的时间不同。 舞动青春,使生命永不言败!
燃烧青春,使童年异样精彩!
我要毕业了
我已是一个毕业班的学生了,沉重的学习压力压在了我的肩上。
就快毕业了,即将离开跟我一起学习了六年的同学们了,离开我熟悉的环境,离开我亲爱的老师,心里是那样的不舍。原来的愿望是,让我快点毕业,就可以快点长大。而此时的愿望是,让时光停止,让我再多看看我的母校,让我再多看看我亲爱的老师,让我再多看看我亲爱的同学们。其实,不管到了那所学校,我都不会忘记在母校发生的一切,和同学的打闹、游戏,和邓颜的生气、和好,为苏老师庆祝55岁的生日、和所有老师一起比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不可磨灭的,这些美好的回忆将永远留在我的脑海里,陪伴我走过一生。
人们都说,小学同学的感情是最深的,因为有六年。
不知为什么,这时的我有点悲伤,也许是因为在这所学校里,在我们的教室里,有太多值得我去回忆的东西,我真的不忍心离开我的学校,离开我亲爱的老师,离开我亲爱的同 学们。俗话说得好“天下无不散的筵席,”也许指的就是这个吧!
亲爱的同学们,亲爱的老师们,让我们十年之后再在母校相聚吧!
毕业感想
毕业是艘回港的船,还是一艘离港的船呢?我是记忆小河中一条小小的鱼儿,游向昨天的水域,又游向明天的河岸。 扎着羊角小辫,第一次跨进校门。有那么多大大小小的小朋友,他们有的说有的笑,有的哭有的闹;而我,像一只乖乖的小羊儿,拉着妈妈的手,牵着奶奶的衣服角,怯生生躲在她们的身后。 妈妈把我带到一位戴眼镜,长着长长头发的秀气女老师面前,我低下头,乘她们说话时,
偷偷打量这新老师,只觉得她的头发好美,像飞流的瀑布,像飘动的柳枝。 “周潘?”当老师微笑着第一次点到我的名字时,我兴奋地大声答道:“到!”。我是小学生了,多么让人欣喜! 三年级期中时,我兴冲冲地去参加最要好的朋友的生日,点亮的生日9根蜡烛,香喷喷的生日蛋糕,脆脆的炸鸡腿,多么美妙!我们俩就像姐妹一样说说笑笑,夜色中向她挥挥手,“明天见!” “明天见!”,我心里一遍遍说。第二天,天下着小雨,快放学了,她忽然跑过来对我说,过几天她要转学走了。走了?我心里好奇怪,怎么会走呢?真的会走吗? 几天后,看了一遍遍,等了一次次,再也看不见她的身影,难道这就是走了?生活中真的会有这样的事? 六年级最后的课堂,面对老师一会儿是春风满面的欢喜,一会儿又如深秋般的凝重;一会儿兴奋的像个孩子,一会儿又沉重的像要失去一切。我低着头不敢看朝夕相处的老师的面容,不敢让她看见我轻轻流下的泪水,我和我的同卓也不敢互相看看,因为除了看到晶莹的泪水,还能看到什么呢?在这最后的时光! 可怜的老师,可怜的我们,第一次感到我们大家竟然不得不用可怜来形容!不知是想哭泣还是想苦笑。我知道,我要走了。如一艘离港的船儿,再见,停泊了整整六个年头,进进出出每一天的我的小学的小海港!我将驶向哪一处新的港口? 但我知道,有远方的呼唤,有妈妈的鼓励。我要长大,要去新的学校,学习新的知识,迎接新的挑战。 情系母校
六年前的我迈着好奇的脚步,踏进了这个陌生的学校,坐在的教室里我明白了意味着什么,我的小学生活即将从这里开始。在母校这六年的学习生涯中,我结交到了许多知心伙伴,学到了许多知识,遇到了许多和蔼可亲的老师。
多年来,老师、同学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助我、鼓励我;在我不会做题的时候耐心指导;在我遇到挫折的时候给我加油,使我不泄气,并且鼓起勇气,重新开始;在我垂头丧气,没精打采的时候告诉我要振作精神总而言之,大家对我的关怀使我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