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钢笔是用强力纳米合金制成的,它有不同的颜色和形状,大小就和我们现在用的笔差不多,可功能却比现在的笔多多啦!这种钢笔在“天灵盖”上有一个按钮,只要你按一下,就会弹出一把雨伞,如果有冰雹砸在上面,就会立刻化为水气,为什么呢?因为是高温容器在起作用。
如果你有字不会写,可别犯愁,你可用它的电脑网络去百度一下噢!哈哈…我差点忘了,你们一定喜欢玩游戏!你可以按电脑游戏功能区,那里有很多游戏,有魂斗罗、打地鼠……还有如果你想听音乐就按白色音乐按钮,然后说出音乐名称,就可以放出你想听的音乐。
怎么样,它的功能多吧!它还有许多你们想不到的功能呢!我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能拥有一支这样的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