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钢笔作文400字
现在的钢笔除了写字,没有其它功能,都不满足我们小学生的要求。那未来的钢笔会是怎么样的昵?让我带你去看看吧!
未来的钢笔的样子和现在的钢笔没什么两样,但是功能可多啦!未来的钢笔有一种纠错功能。一天,爸爸要写一份报告,突然钢笔发出红色的光,原来是钢笔的纠错系统发出警告,提醒爸爸把错字改过来。报告写完了,只见爸爸按了一下“书写整洁”按钮,报告单上的字立刻变得整整齐齐,没有一点儿改过的痕迹,多奇妙呀!
未来的钢笔还可以查字。钢笔里装有文字系统,当你写作文遇到不懂写的字时,就按一下“查字”按钮,说出你要查的字,那个字就会立刻出现在笔盖上,多方便呀!
未来的钢笔当然还有变换颜色的功能呢!绘画用的水彩笔一支一支的,带起来真麻烦。现在有了这种钢笔,你只要按一下“彩色”按钮,就可以随心所欲以变换各种颜色了!当你想要红色时,它的墨水就变成红色;当你想要绿色时,墨水就变成绿色,多便捷啊!
未来的钢笔还有视力保护的功能呢!一天,小明正在用未来的钢笔写作业,他的眼睛与作业本的距离没有达到标准,这时,钢笔发出了美妙的音乐声。小明听见了这报警声,才恍然大悟,这才注意到自己眼睛离作业本的距离太近了。原来这支钢笔里装有由电脑控制的微型喇叭,当你眼睛离本子太近时,它就会发出警报提醒你把头抬高,真是太神奇了!
相信过不了多久,这种神奇的钢笔就会来到我们身边,让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