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钢笔作文500字
有一天,考试结果出来,我考了0分,我怕被妈妈批评,便来到森林边的空地上,我躺在水泥管上,仰望着天空。看着,看着……我闭上了眼睛,我一翻身,试卷被风刮跑了。我在风声中醒来,发现试卷飞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四处寻找,当我集齐试卷时,才发现少了一张。我抬头看天,突然发现试卷在空中“飞”着,我顺着风刮去的方向跑去,在一刻树下找到了试卷。当我把试卷拿开时,发现有一只闪闪发光的钢笔,我被这钢笔迷住了,手不由自主地伸过去将钢笔拿在手中。多么神奇的钢笔啊!深蓝色的笔杆,笔帽金黄色的,上面刻着一只胖嘟嘟的小企鹅。顺着笔帽往下看,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黑白交错的笔身,闪闪发光,打开笔帽,尖尖的笔尖上沾满黑色的墨水,笔身上刻着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我飞奔回家,来到家门口,蹑手蹑脚地来到自己的房间,仔细地看着我手中的钢笔。这时,妈妈在楼下大叫一声:“今天考试,把试卷拿来给我看。”妈妈的声音,在我耳边回荡着,我捏着钢笔,忐忑不安地走下楼梯,来到客厅把试卷交给了妈妈。我闭着眼睛,低着头,等待暴风雨的来临。可是,意想不到地事情发生了,妈妈拍着我地肩膀说:“孩子有进步!”妈妈将试卷递给我,我缓缓地睁开眼睛,接过试卷一看,“100”分。我大叫一声。就在这时,我感到奇怪,心想:这怎么回事,我不是考0分吗?”这时,妈妈又告诉我:“老师今天来家访。”我听到这不幸地消息一惊,我闭上眼睛,在心里默默的祈祷老师不要来,到了晚上,老师没有来。
第二天早晨,妈妈告诉我昨天老师没有来。我便觉得奇怪。这时,我的目光落到那支钢笔身上,我便起疑:“这?钢笔是不是可以让人心想事成呢?为了解开这个谜团,我决定做一个试验。我将钢笔握在手里,心想:“零花钱,零花钱。”
我话音刚落,一袋零花钱从天而降。我欣喜若狂,心想:“零花钱,溜冰鞋……我话音刚落,只听“啪”的一声,钢笔爆炸了,我被炸得面目全非。
我真后悔,我要是没这么贪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