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
关爱,就是关心爱护,它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关爱,生活上也少不了关爱,别人给予我们关爱,那我们更应该去关心爱护他人,这样世界上才会充满——爱!
关爱他人可以从小事做起,譬如你帮助一个同学辅导功课,往往能给他带来充分的动力……这是关爱他人的表现,如果你给予了别人关爱,那你自己心里都是美滋滋的。正因为爱,所以对教育更加充满爱的情感。老师对我们有关爱,她的爱是无私的!父母给予了我们关爱,他们的爱是伟大的!我们自己也要学会关爱,关爱别人,关爱自己!
有一次,我看到了一个小女孩,她长得蛮漂亮的,还穿着旧衣服,但她没有胳膊,靠双脚写字来乞讨,她面前摆着墨、纸还有一个装钱的小红桶,脚趾间夹着一支笔,沾了沾墨水,开始写字,她在纸上写了四个大字:鼠年快乐。字还很不错。我觉得她好可怜啊!我毫不犹豫地就走过去在那个小红桶里投了五元钱,随后路过的人都纷纷献出了爱心。这个小女孩没有健康的身体,没有幸福美满的家庭,更没有快乐地在学校读书,她多么需要我们的一颗颗爱心、和一双双温暖的双手啊!
在此我真诚的希望全世界的朋友们,关爱别人,关爱自己!让自己和身边所有的人都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