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孙悟空
萌芽班 杨诗艺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睡觉,突然在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个鹤发童颜的老人,他给了我一颗仙丹说:”只要你吃了这颗仙丹,你就能够梦想成真。”我转念一想,我的梦想就是变成孙悟空,所以我毫不犹豫就吃下了仙丹。
早上一醒来,我去洗手间正准备刷牙,突然我在镜子里看到了一个猴头,头上还有一个头箍,满脸都是猴毛,手上还出现了一根棍子,是金箍棒,我恍然大悟,啊!我真的变成了孙悟空。冲出门外,我兴奋极了,想立刻试试我的魔法,所以我立刻冲出门外,一声令下——筋斗云,筋斗云果然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我蹦上了筋斗云,飞上蓝天,向下看发现了无数条猫猫抽在地上爬,感到十分奇怪,再仔细一看原来是人啊!我又发现了几只甲壳虫在爬,再定眼一看原来是汽车。我突然想起孙悟空还有一双火眼金睛,就用了它来扫了一下下面的情况,看到了下面出了一起交通事故于是立刻打了120,然后变成了警察去指挥交通了。
正当我高兴的时候,土地公公来找我了,说:“北方的沙尘暴十分的厉害,我们都阻止不了了,所以请法力无边的大圣去阻止吧。”听完后我立刻驾着筋斗云去了北方。我一到那里就被沙尘暴弄的睁不开眼睛了,没办法我只能去求助观世音菩萨了。我一个筋斗飞到了观世音那里,要了一颗定风丸就把问题给解决了。
天快黑了,我一个筋斗就回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