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孙悟空的优秀作文
过去躺在椅子上,不一会就进入了梦乡。
突然,我隐隐约约地听到:“救命啊!救命啊!”的求救声,我立刻睁开眼,发现自己已经不是原来的自己,我居然变成了孙悟空。我会七十二变了!我翻了个筋斗到了那个喊救命的地方,一看,原来那儿着火了。
远远的房子里全是火,连半边天都被燃红了。到处黑烟缭绕。人们都没命似像外逃去。哭声、喊声和求救声响彻了整个小区。
我见了,立刻拔下一根毫毛,说:“变!”只见金光四射,毫毛变成了芭蕉扇,我手拿芭蕉扇,对准那幢着了火的房子,猛扇了十下,大火被扑灭了。我又拔出一根毫毛,吹了口气。我拍了一下手,只见那幢楼烧焦的痕迹消失了。小区恢复成原来的样子。人们欢呼着,兴奋地把我扔向天空。突然,扑通一声,我掉在地上。哎呦!原来这只是一场梦啊!
我想:虽然我不是孙悟空,但是我会尽力为人们服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