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洋娃娃小学四年级作文
我的玩具可多了,有美洋洋、大红牛、软绵绵的海豚,但我最喜欢的就是洋娃娃“茜茜”了。她圆圆的小脸上镶嵌着一双透蓝的大眼睛,鲜红的小嘴抿的紧紧的像刚抹过口红斯的似的。洋娃娃不光长得可爱,而且衣服也漂亮。她穿着白色连衣纱裙,裙边上镶着粉红色花边,像一位高贵的公主,还有她那一头卷卷的金发,就显得更神气了。
“茜茜”是我最好的玩伴了,我一有时间就和她一起玩。有一次我用纸盒作了一把小椅子,然后把她放在上面,看她那神气的样子,真像一个活生生的公主。
“茜茜”好像非常了理解我的心情一样,我快乐时,她就随我一同快乐;我伤心时,她好像总在安慰我似的。有一次考试,我没考好伤心极了。我抱着她躲在房间里,她好像用那蓝色的眼睛对我说,不要泄气,继续努力,下次你一定会考好的。看着她希望的眼神我充满信心,并偷偷告诉她,我在努力哪下次我一定会考好的。
洋娃娃“茜茜”是我最好的伙伴了,我非常喜欢它她。
2我的洋娃娃
我有一个精致的洋娃娃。它是我10岁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我非常喜欢它。
洋娃娃一头飘逸的长发是天蓝色的,系着两条粉红色的彩带。白嫩的小脸蛋可爱极了,上面有两颗蓝宝石似的眼睛,两颗眼珠骨碌碌的转着。樱桃似的小嘴微微张开。它身上的粉红色套装使它看起来更加美丽。洋娃娃的脚上还穿着一双蓝色的靴子。
洋娃娃还是我的好伙伴。有时我晚上独自睡觉时感到害怕,我就让洋娃娃陪我睡觉。渐渐地。我就感到不害怕了。每当我考场失意被老师责备时,它好象在安慰我不要灰心,这时我就会奋发图强,争取下一次考试考出好成绩。每当我考出好成绩时,洋娃娃又好象在说:”不要骄傲,继续努力。”这时,我就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取下一次依旧考出好成绩。每当我犯错误时,洋娃娃又好象在教育我以后不要再犯了。
洋娃娃给我带来了欢乐,它是我的好伙伴。我非常喜欢它。
3洋娃娃
我卧室里的床头柜上摆着一个洋娃娃,那是我五岁时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洋娃娃身材修长,长着一副圆乎乎的面孔,一双乌黑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鹰勾鼻子,鲜红的樱桃小嘴,还有那满头金丝长发,谁看了谁爱,和我一起玩儿的小朋友都抢着抱她。洋娃娃头上扎着红色的彩带,身着粉红色的纱裙,脚穿耀眼的高筒红皮靴,脖子上还戴着一条金光闪闪的项链,看上去活像一位美丽的公主。
自从洋娃娃来到我家,我俩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出来进去都抱着她,一会儿和她做游戏,一会儿和她过家家,高兴的时候还亲她,和她说悄悄话。晚上我把她放在被窝里,不知多少次我抱着洋娃娃美滋滋地睡着了。现在我长大了,已经上小学三年级了,作业也多了,再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陪我的洋娃娃玩儿了。
可是我怎么也忘不了她曾经给我带来的欢乐。一看到她,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和她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
4有趣的洋娃娃
我有一个讨人喜爱的洋娃娃,是我小姨在我11岁时送我的生日礼物。
洋娃娃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两条细细的眉毛,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巴,黄黄的头发,长长的细腿,穿着一套长长的连衣裙,最神奇的是它还会唱歌呢!
有一天,爸爸和妈妈有事情出去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家里,我感到很寂寞。唉!要是我有一个伙伴陪我玩该多好啊!想着,想着,突然听见了有人对我说话:“我来陪你玩好吗?”我看了看,是一个似曾相识的外国小女孩,我迷惑了一下,她说:“我们已经是老朋友了!”于是我高兴的点了点头,问:“我们玩什么?”她说:“我们来开一个舞会吧!我们一起跳起了舞。”突然,听到了妈妈的敲门声,打碎了我美妙的梦。
醒来以后,我发现自己手里紧紧的握着那洋娃娃!
5我的洋娃娃
这天是我的生日,爸爸特意给我买了一份礼物——一个漂亮的洋娃娃,我特意给她起名叫妞妞。
我第一眼见到妞妞的时候就特别喜欢,她太漂亮了,妞妞的脸粉粉的,长长的睫毛往上翘着。还长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可有神了,红红的小嘴总是露着笑意,让人一看就生喜爱之情。妞妞的衣服可多了,又花又漂亮,她有时穿白色的半袖上衣粉色的背带裤子红色的小皮鞋,有时穿绿色的超短裙黑色的小网球鞋,无论妞妞穿什么,衬着她那一头金色的卷发简直无法形容她的娇美。
爸爸给我买的洋娃娃还会叫呢!有时叫爸爸,有时叫妈妈,有时哈哈大笑,有时还呜呜的哭,真是让人难以琢磨。有一次我玩完娃娃就把妞妞放到沙发上,结果妈妈没看见,一屁股坐在她身上,顿时妞妞大叫起来,把妈妈吓了一大跳,弄的我们都哈哈大笑。总之妞妞就是一个既漂亮又好玩的洋玩具。
6洋娃娃
我可是个怪孩子,因为我一个十多岁的孩子拥有的洋娃娃比我的姐姐妹妹还多。
而在这么多的洋娃娃中,我最喜欢的是妈妈从四川带回来的一小小女孩。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张合不住的小嘴,她的头发是金黄色的,头上还戴了一顶小帽子,全身套着一条连身裤,上身套着一件美丽的毛线衣,外面再套着一件外套,她的体形就和一个刚生下来的婴儿一样大,十分可爱、漂亮、动人、逼真。
有一次我生病了,于是抱着这个娃娃一起上医院。
给我看病的是我的叔叔,他看到我抱着个小娃儿问:“金佳,你妈妈生了?”我说:“没有啊”。
“那你为什么抱个小娃娃,哪来的?”叔叔又问。
我笑嘻嘻的说:“这不是真的,这是个洋娃娃。”
看完病,我走在大街上,遇上认识的人都问我这是谁的孩子,我只能一个一个的解释说:“这是个玩具娃娃。”看着怀里的娃娃,她仿佛正在跟我扮鬼脸呢,看来她是很乐意做我的“妹妹”呢。
现在你们也喜欢这个洋娃娃了吗?
7幸福的洋娃娃
我的好朋友小赵来我家玩,带了四个还没把长大的娃娃,头发金黄金黄的,穿这一身“洋装”,以此得名:洋娃娃。
小赵答应送我一个洋娃娃,我高兴极了,脑子里蹦出个主意:“我们俩来做洋娃娃的家吧!”小赵拍手叫好。我们找来一堆旧盒子和烂布,报纸……
首先,把最大的盒子剪开,当洋娃娃的大厅,大厅里当然要有电视,可是没有较小的盒子,怎么办呢?我有冒出了个主意,干脆弄个液晶的,直接在纸板上画个正方形。
接着,我们折了桌子和椅子,用报纸当桌布。
然后,轮到桌卧室了,卧室是最容易做的,把报纸铺好后拿烂布当枕头,洋娃娃在里面甜甜的入睡了。
最后的厨房和厕所更简单。厨房只放了一张桌子,厕所里只有一个耳机(花洒)。洋娃娃的家大功告成!
望着这我们亲手建设的洋娃娃的家,它虽然非常简陋,但是里面却充满了温馨。我总觉得这比我家还可爱,还要漂亮,真希望我就是其中的一个洋娃娃,住在这温暖的家庭,那该多么幸福啊!
8洋娃娃的自述
我是一个洋娃娃,叫安丽丝,住在一个叫“小雪”的女孩子家。
我有一头金色的卷发,白里透红的脸上嵌着二颗蓝色的眼珠子,眼上有长长的睫毛,嘴上涂着淡粉色的口红,我穿着雪白的连衣裙,加上紫色的披肩,披肩下还有三朵玫瑰花,第一朵玫瑰是彩色的,中间的那朵是白色的,第三朵也是彩色的。我穿着一双米黄色的高跟鞋,看起来真像个美国的大美女。
我的主人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经常在晚上抱着我睡觉,有时在床上和我玩,虽然我不会吃,也不会喝,但主人还是用一个小碟子装着我的“奶瓶”,用另一个小碟子装我吃的“饭”,把我当成婴儿似的照顾着。她有时给我梳头发,扎漂亮的发型,有时给我换衣服……
有一次,主人从口香糖拿里,拿“毒药”给我吃。我惊慌失措,吓得一动也不敢动,后来才知道主人是逗我玩,才做出这“狠毒”的事情,我气得火冒三丈。可是,被主人抱在怀中抚摸几下,我的气又全烟消云散了。
我就是这个主人喜欢的洋娃娃,有这么喜欢我的主人,我怎么会生气呢?
9三个有趣的洋娃娃
我有三个洋娃娃。一个像鸭子一样,我管它叫:鸭娃娃;一个像小兔一样,我管它叫:兔娃娃;还有一个是大大的布娃娃。你别看它们不会动,什么也不能干,其实它们可有趣了,可以逗人们开心,逗人们笑。
我先来介绍鸭娃娃吧!它是三个娃娃中最小的一个。它的眼睛小极了,嘴巴长长的,身子瘦瘦的,小脚丫非常地小。有时,我一不小心把它掉到了地上,它的小脚丫就偏偏翘起来。有时小嘴一会翘翘的,一会平平的,真有趣呀!
我再来介绍兔娃娃吧!它的手小小的,眼睛也很小,鼻子又小又扁,身子不胖也不瘦。有一回,我想让它坐,它就偏偏给我唱反调,还噘着小嘴巴呢!
最后,我来介绍最大的布娃娃吧!它的毛是蓝色的,眼睛大大的,像人的眼睛一样。中间还有个漂亮的蝴蝶结,看起来美丽极了。它们三个中,最好看的就数它了。它最大,也最听话,我想让它坐下它就老实地坐下,从来不会唱反调。
瞧,这三个洋娃娃有趣吗?它们可真是千姿百态呀!虽然鸭娃娃和兔娃娃那么调皮,但是我还是喜欢我的三个洋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