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狂欢夜_关于万圣节的作文500字
今天,我和奶奶。弟弟上了一堂特殊的英语课,因为,今天是万圣夜。万圣节是西方节日,在每年的10月31日是万圣夜,11月1日是万圣节,每当万圣节或万圣夜时,西方的小朋友们就会迫不及待的穿上千奇百怪的服装,带上五颜六色的面具。万圣节有两个特点——提着自己做的杰克灯,不给糖就捣蛋。
我们这节课,还要和家长们一起做杰克灯,和学三个新单词。让家长们知道我们学英语不简单,让我们知道家长给我们做饭很辛苦的。看是学单词了,我们都学了糖果、万圣节、南瓜我们学得很认真,家长们学得更认真。
接下来,我们高兴得不得了,因为我们人做杰克灯了。我们还要进行比赛,看哪一个组做的最快最好,老师说:现在开始。
我首先在南瓜的顶部画了一个圆,然后,我让奶奶帮我把它的顶端挖下来,做灯盖。我又拿了一个勺子,把里面挖空,这是用来放蜡烛,接着,我在瓜上画了两个棱形的眼睛和一个三角形的大鼻子,一个大嘴,尖尖的牙。我和弟弟试着自己挖,可怎么也挖不动,别伤了你们的手,我来帮忙,奶奶说,啊!我们终于挖完了,我们看着南瓜灯特别快乐!
我俩点好蜡烛,慢慢的放在南瓜灯里,哇,太漂亮了!我喜欢这个南瓜灯。
我真希望下一年的万圣节快快到来,我还要吃糖果,做南瓜灯,我喜欢万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