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网络,是一个神秘而又熟悉的词。它是20世纪令人类自豪的发明之一。网络是信息传送的虚拟平台,通过它把各个点、面、体的信息联系到一起,从而实现这些资源的共同享受。它是人们信息交流。网络也是交流,资源共享的通道。网上可以直接实现虚拟产品的交易买、发送。但实物哪怕芝麻大点的东西也必须依靠人来送达。这就是网络发展的极限。它可以在虚拟和感觉方面超越人,但永远不会在实体感受方面取代人
网络可以让你和远方的朋友聊天,和陌生人下棋,和同学们一起“比赛’……..网络不仅可以满足我们的欲望,还可以充实我们的精神世界。不同的人和网络都有一段不同的故事,充满奇异色彩。人们渐渐迷上了它,爱上了它,当然我也不例外,从相识到“相知”,我和它结下了一段深厚的情谊。
因为爸爸妈妈工作的原因,他们不在我和哥哥的身边;虽然爸爸总是会来,但是见面的机会总是很短暂。用电话沟通,却只能听声音而不能见面,我和哥哥还是很想念她们。前几年,爸爸给家里买了台电脑,学校又正好在教电脑课,没过多久我和哥哥就对它喜爱甚极,并且能熟练的掌控它。因为时代的进步,电脑有了更多的功能,从以前的发发电报到现在语音传话,视屏聊天…..渐渐地,同学们都有了自己的QQ,她们告诉我通过QQ可以和朋友相互聊天,可以视屏聊天。出于对这个生词的好奇,无意间,我也创了一个号。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让他也创了一个号,因为那样我们就可以在网上见面了。在网上,我可以看见爸爸妈妈慈祥的笑容,听见温柔关怀的声音,即使她们不在身边,我和哥哥也能感受到那份浓浓的爱意。爸爸妈妈总是会问我们“最近过的好吗?’,对于她们的问题,我和哥哥总是会点点头,开心的笑着……..
现在,我们还是用网络交流着,它是我和爸爸妈妈沟通的桥梁。因为网络,它使我不再感到孤单,它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
如果网络是大海,我就是大海中一只欢快的小鱼;如果网络是天空,我就是天空中一只自由飞翔的小鸟;如果网络是大地,我就是大地怀抱中的一棵小草;如果网络是所学校,我就是学校里的一名学生,在网络老师的指导下,学习、成长;如果网络是青山,我就是环绕它的绿水;如果网络是我成长路上的一个太阳,那么我就会在明媚的阳光下茁壮成的小草。
网络,感谢你!因为有你,人类的明天就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