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关于外婆的500字作文
我们乘着火车,一路上欣赏着沿途的风景,开心极了,我们吸着薄荷味的空气。
到了外婆家,我就像一只出笼的小鸟,得到了自由,飞向天空,这里真的比城市好多了,没有传说中的噪音污染、光污染、河水污染等等。
“哟!我的乖外孙女来了,来,让外婆好好地看看你,恩,人大了,漂亮了!”只见外婆兴冲冲地走了过来,摸着我的头说,我都快被外婆弄的不好意思了,外婆说:“走,进屋去,外面风大,小心着凉了!”
我们拎着大包小包走进了外婆家,哇!外婆家弄的好干净,瞧!桌子和椅子都整齐摆放着,玻璃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瓷砖则是锃亮的。外公热情地叫我们坐下休息一会儿,这时,外婆从厨房里端出热腾腾的茶水招待我们,妈妈急忙走了过去,说:“妈,不用这么客气,我们又不是什么外人,瞧把你忙的,当心累坏了身子啊!”只见外婆摆出不高兴的样子,说:“我身子骨硬朗着,瞧我走路健步如飞。”妈妈无话可说。我急忙拿出礼物送给外公外婆,有椰岛鹿龟酒、西洋参等等,外婆乐呵呵地接受了。
到了吃午饭的时候,外婆把菜端了过来,叫道:“红烧排骨来也!”我们被她弄得哈哈大笑,接着一道又一道美味佳肴,我们吃得不亦乐乎。
不知不觉夜晚渐渐地降临了,天空拉下了黑色的帷幕,星星擦亮了眼,在天空中一闪一闪,外婆早已准备好了一切,拿出烟花爆竹,等待我们,我高兴极了,点燃一根烟花,哇,真漂亮,烟花爆炸声打破了寂静的夜晚,为黑夜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放完烟花后,我们就去看春节联欢晚会,一边啃着外婆准备的香瓜子一边看电视真爽!
最后,我们进入了甜甜的梦乡,心想外婆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