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关于外婆的作文
我的外婆今年快六十岁了,你别看她年近花甲,可赶起时髦来一点儿也不落后于年轻人。唱流行歌曲、跳健美操……这些都是小意思啦。我们全家人都戏称她为“摩登”外婆。
早上,外婆晨练回来了。看,外婆穿着一身牛仔裤,脚蹬一双“耐克”鞋,头戴“李宁”长檐帽,昂首挺胸。嘴里还哼着京剧,好酷的外婆啊!
进了家门,外婆的第一句话就是:“哇,有饭的香味!”只见她快步跑到厨房,揭开锅盖盛上一碗,还说:“味道好极了!”外婆的时尚词一个接着一个,听得我都愣神了!
晚上,外婆一个人在屋里,跟着复读机念着。我好奇地走进屋,问外婆:“外婆您这是在干什么啊?”外婆回答说:“我是在学时尚词啊!时代变了,人也应该也要变,要不就落伍喽!”你瞧!我外婆就是一个与时俱进的人!
前不久。外婆又让我教她英语。说:“我想与院子里的老人比赛,等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好跟外国人交流。”听完外婆的话,我立刻拿来英语书,不厌其烦地教给外婆26个英语字母。外婆认真地做笔记。几天下来,外婆已经会一些简短的英语了,如“HELLO”“BYE”等。
时代变了,外婆也变了,我为有一个“摩登”外婆而自豪!